Screenshot_20180825-181209.png

上一篇,Shiela,進入到過去的日子,那時她是一座白色神廟的女祭司,她配戴著手環於左手,她說:左邊是創造力的來源,當能量接引到時,給予這股能量形式。

他們溝通非文字,而是用符號為主,他們在當時是了解宇宙符號,當人民接受到符號,不用告訴他們此符號的意義,而是接受者會給予符號意義。

從這裡,就感觸到,宇宙初期在溝通交流方面,不是現在用的文字,文字的意義無法總括整體意義本質,但,人民常常因文字使用者不當,而造成彼此間的仇視與多種情緒。

 

Screenshot_20180825-181532.png

本篇開始:

Shila說,她住在神廟中,並且也在裡頭工作,Dolores Cannon猜想,是否神廟是像羅馬或是埃及神廟一樣,奉獻給很多不一樣的神,和女神。

Shila:不.不是!

越多人在神廟裡,神廟會變得越強壯。

如果,你們可以一起在神廟裡工作,訊息可以更強大。我也許有一個技能,但其他人有其他技能,如果把技能結合,則可以把訊息給越多人。

不需要引導將會錯誤使用訊息的人民,但是,如果他們準備好,然而他們了解程度相當好的。

D:之前,總是想,有些神廟是奉獻給神及女神。

S:我們不需要,關於,起源論點(因God source字面上翻是神的起源,但,神的意義每個人解讀不懂,有些人停留於宗教層級,有些人超越宗教,等等)

D:妳是負責什麼種類型態的女祭司呢?(翻譯時,馨予用Cambrige dictionary牛津字典翻,英文上的解釋時,一個女性,她不是以某固定宗教層面的宗教名字工作,而是負責一種關於宗教層級的責任。但不是一種宗教。)

S:我只是傳遞者,我只是聽,和翻譯,我不需要學習語言,而可以說出來此語言。不需學習一個全新的語言,只需能夠將訊息重要性翻譯出來。

不是為了“ 神”工作,而隱瞞人民。人民來朝聖,總是歡迎他們到來,他們帶著食物而非祭品。他們以物易物,不是金錢,是個公平貿易。而從神廟裡交換的是訊息的祝福或者是智慧的給予,像是一顆珍珠。

Screenshot_20180825-181941.png

D:妳說,妳住在神廟裡嗎?

S:有幾百個人住在神廟。各式年齡層。有些是在裡面工作,有些是在學習,或者教導。但.每個人都是在學習。有些人在幫助療癒,他們幫助治療碎裂的骨頭,或者治療心,他們治癒被療癒者的身體以及心,有時,他們無法幫助被療癒者,但是有時,他們可以做到療癒。

D:妳有教導其他人關於妳的工作嗎?

S:有。但有時我誤用這項工作。(開始情緒化)。

D:是什麼原因讓你感受到干擾?

S:我想,我們從能量中殺害了人(非常失望)。就像是擁有的能量,他們認為,現在,我有這股能量,所以他們殺害了人。

我恨這個狀態,非常 黑暗,所以該怎麼做?不教了嗎?

D:你沒有控制住,一旦妳教導他們使用能量,妳不知道他們會用此股能量做些什麼事。

S:不,如果以後會發生殺害.如果他們這樣做,妳要把這股能量拿走嗎?妳會把這些人踢出去嗎?我到底該如何做?全部放棄嗎?或不管會發生的事,繼續教?放棄?等待?我不喜歡選擇啊?

D:是不是只有一些人用在負面的地方ㄋ?

S:只有一些!但是危險往往來自於一些人!他們可以毀滅包括神廟,彼此,他們只想要毀滅事物!

他捫只想偷東西,他捫想要累積和囤積更多事物!和更多更多.......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我們可以暫停,儘管我不認為那是正確的!

我不認為我們應該停止,但是如果我們選擇一些人來教授.那是一樣糟糕的!

如果發生治療者只想治療他想要的人?就像是如果園丁只養殖他想要的植物?那會怎ㄇ樣ㄋ?那是錯誤的!

D:但.人要怎ㄇ作,並非妳的責任啊!不是嗎?

S:是嗎?我不知道?那不是我的工作嗎?我不知道!

沒有人教我!

妳不應該拿了一份禮物,然後給予每一個即將展開殘害彼此的人!

D:妳無法預先知道,不是嗎?

S:我想知道.他們來到課堂中,假如我可以讀取他們心智!或許我可以將他們分開,然後給他適當的事物,讓他們不會到殘害這個地步!

但我不知道如何分辨.或許.假如我老了!或許.我不夠老!

D:妳知道有什ㄇ例子說明人拿走妳將導他們的部分.而使用於錯誤的方向嗎?

S:有的,祂們創造出武器!我教導他力量,但應該由此力量創意出更多的能力,但他們創造出壞的事物!他們不應該創造出壞的東西!

D:請問他創造出什ㄇ樣式的武器ㄋ?

S:有像劍一樣的武器!但原料物質只需一擊便可毀滅所有東西,譬如劍,水晶!

就像刀子一樣的鋒利邊緣!彷彿,你把手拿出來,能量從手裡而出現,你可以看到只是像是個類似於刀子的光。

D:所以,並不是物質物體嗎?這個武器能量是他們創造出來的嗎?

S:正是,能量假如可以導引來療癒,但,他們導引造成殺害。是同樣的能量,只是看你如何用這股能量。

D:但,似乎人們做這件事仍然不是妳的責任。

妳可以選擇不要教導每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