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804-165108.png

下次告訴大家在rottnest island騎腳踏車跌倒後遇到一件奇蹟,還看到上面的動物,太可愛像袋鼠但小多了,也是跳跳

台灣與澳洲(當然也有不同,個人意見了啦)

1.台灣:有認識的人。

   澳洲:沒有認識的人

2.台灣:好多人

  澳洲:晚上8點後幾乎只有亞洲人及原住民,白人不見了。

3.台灣:講國語,很好聽得懂,但也就聽得懂,糾紛就多

  澳洲:說英文,亞洲人英文聽得懂,但白人較難聽得懂,譬如謝謝,Aussie會說Ta

4.台灣:很重視紀律到處都是一群人,但,表面聽話,私底下可是意見多得事。因為說出來就破壞紀律,怕成為不被喜歡的人。

 澳洲:單獨,注重個人,常常一個班級很多意見,亞洲人都說煩了,他們還是可以一直說,直到滿意為止。因為他們覺得受教育是他們該有的,他們付出代價來學習,應該平衡。

5.台灣:男女關係看似平衡,但結婚後進入大家庭真的平衡嗎?

如此對媽媽及媳婦都是折磨。

戀愛永遠只有唯一,但結婚後一推問題

澳洲:結婚後,通常各自生活。

戀愛肉體與心靈分開,我畢生一直要學習肉身心靈分開的感覺,因為那是一種心靈獨立的觀念,哈哈,但沒有愛哪有做啦。

6台灣:政治被人拿來融入生活,情緒不好就把誰罵到GG.但請問真正的他,你認識嗎?更何況,台灣民主,是真的嗎?還是用另一種方式控制更多人民思緒。

 

澳洲:我沒研究,因為對政治沒興趣在生活中也很難聽到所謂政治話語,也聽不懂,哈哈。

7台灣:外來至上,吃過洋墨水不得了,但如果吃過洋墨水卻跟我一樣沒路用,就開始背後說話,我遇過就發生在...

澳洲:沒研究,但他們較自我,真的不會有人管你做什麼想什麼。

8台灣:很少人追我,因為我真的較高,也感覺愛情較難發生。因為很消極

除非工作夥伴。

澳洲:曾有段戀情,是我主動追求,還寫一封信給他,後來他知道還跑來廁所的外面嚇我,打我頭,然後就跑走。

9台灣人:較團結,常常一群是台灣人就一群,韓國人就一群,日本人就一群

澳洲:團結....較少看見,一個人較多。

10台灣:對自己真的沒自信,常常在表面不發揮,因為怕一些事。但這真的是惡性循環。但自卑的背後是種自信。也是種積壓,所以抗議事情太多。

澳洲:對自己太有自信,把自己地位凌駕於其上,其實,自信的背後是種自卑。曾被澳洲老人罵滾回中國,因為中國太髒,常常在路上吐痰,當時我哭了,後來想想,我又不是生活在中國。

還有下次寫

真的覺得被自己打敗,所有照片,電腦都放在homestay家,還買了一本印度的關於×的書,都放在那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