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23352933158.jpg

 

閱讀非純正心裡學的書.對於人性看法,我需持有尊重.但.每個人都是神創造的,神的層面很多種,有人認為很多面向,如果人類可知,面向的帶領往往來自緣分,便可知,神,是宇宙的源頭。我們也在回源頭的路上,在之中,可能意識被某件事影響,無論好或是壞,但,最終,我們需開放意識空間,讓更多可能進駐到充滿想像的右腦之中,每個不同次元空間的存有,所想像不同的事物,但終歸於愛,因為歷經那麼多關於世界末日之說,地球依然存在,因在之中,有很多有愛的存有。

下次來告訴大家,我讀到類似的部分。

FB_IMG_1531224531758.jpg

媽媽的書架上有一本-賽斯.個人實相的本質(媽媽的病,感覺是內在的顯化,她在表達他想做的,下次跟大家探討這個議題,疾病的產生,不僅僅是外在,更多是內在的表現喔!),這是第一本閱讀的超自然的書籍,當時,有閱讀障礙.連在輔大畢業也是因哲學系的系主任知道我生病.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及看書.寫字..因為我的手總是在顫抖,我的頭腦總是在一段事情之後.會停止輸出了解或溝通管道....但.我卻幾乎每天抱著這本書到家附近的starhouse邊寫.邊看.......

當時開始開起遣意識的概念,因未發現.在這地球上,似乎發生什ㄇ事,就會有人說,到佛陀這來.到上帝這來.....!

在書中寫道,某宗教的天堂是存在的,是共同意識的存有,一個被尊稱為聖者的存有,對於信任他的人類充滿愛,時時顯現於人的眼前,但,因 回本源的路上遇到一些事,下次在單純分享,有幾本書寫道類似的部分。

金星智慧與愛:關於神的觀念很棒:神創造你,你一定有價值。人們需懂得接納,每個人都需要被接納。永遠不要讓其他人告訴妳不同的想法,那不是真的,最重要的是你也要愛你自己,這樣其他人才能愛你。

到澳洲.被韓國人帶到一個宗教之地,......但我都接受.我懂你們的可愛,善良,與接納,但,我們如果同有此心,把宗教放開,或許,合一(第五維度地球,光子帶)是更順利,但或許,我們都擔心自己孤立無援,需要支持,宗教也無對錯,但,有時覺得奇怪,有時不同人種各有個的意識喜愛,因人都存有自由意識free well,喜好相近則相處融洽,但關於此生之後的生命,一直覺得怪異,各宗教都表明有西方極樂世界,與天堂,感知,受限制的是頭腦意識的開發。要有意識才有接下來的路去開發。

但也還好,一些事只要流入地球,就有無上限的思想邏輯去把一件單純的事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說出,現在看到一些靈性圈發生的批評等等的事,啊…這就是個人存在價值。

我們應對自己的價值更深體驗。

但馨予知,那存在於我個人意識,如不介入過度個人意識牽扯,可以接受,但如果到了介入恐懼層面,那……應適時表達,但適時放下,轉而經營內在。

每每.都聽到.耶穌顯靈,看到觀音幫助他們.....但.祂們出現

幫助.並非你信哪一個宗教,而是你相信你能連接到祂們,祂

們存在.但並非是我們地球人眼睛所見.那是人創建的軀體,有時冥想時.看到祂們也是一個我接收到的外表顯現。

關於祂們的存在.與人類取得聯繫,但無須制定任何規範來彰

顯如何信賴祂們.因在這地球上.祂們幫助人類.

也從一本書更深入探究,很想寫出來,但……不知適當嗎?

因,不喜歡爭論。

也在書中看到一些文章,下次寫出來喔!

Screenshot_20180627-224900.png

到澳洲5年.自己面對太多挫折.打擊.但.非常清楚了解,為何

要到澳洲.在那裏,接觸到不同皮膚的人種.我感到這才是

我的人生,因為在當下.他們無法強迫你接受人和形式的律

法!寬闊的心胸,非制式化,無限量的接收,是馨予最快樂

的時刻。

在那裏,我觸到很多超乎現實層面的事.包括預見些事.在當

時.傳統的觀念仍然認為是屬於遇到鬼.....的概念..因在我的

意識中.從小教育,是嚴格規定要唸書.其他一切都是沒用的..

接觸到的媒體.他們也沒多餘時間與精力去訓練你另類的思

考!

當時.我帶賽斯書到澳洲,每天再次翻閱,寫下來....也因此.很

多觀念.接受的當下.並非如此令我恐懼!翻轉之前的意識層

面。

後來.回到台灣.開始閱讀更多關於此類型的書籍,因大學是哲學系,當時生病後,很多思考都在內在層面,因無法表達,因溝通有障礙,當時就很想知道關於宇宙的靈性層面看到DOLORENCE CANNON的書.基本上.我很懶得去翻閱很多字的書,因為閱讀障礙到現在仍舊存有....

但.從地球守護者.迴旋宇宙.三志願與新地球等等的書籍.我得到深刻的體驗,甚至是否覺醒與否,看到是我這個靈魂的個人工作.但也是我往前走的道路.每個人都會覺醒,時間早晚,或許有個人各自的理由,無對錯。

在量子催眠中.催眠者問馨予.你是哪裡來.當時.在現世的我是聽得到我自己說的聲音.但沒有抵抗.在我這個工具體之內.存在更高次元的靈體,.....但在現世,如何表現更高次元是沒有任何意義.因.人類的存在.是基於意識的存有...意識是學習.體驗.成長.!每個人都在進步中.....況且在地球,本應尊重,和平,當然會有不同意識層面,但在接收時,可以適時表達,予以尊重,別人看到你尊重,或許,他也懂得尊重,希望……

這個地球.進步仍然緩慢.很多人都憂心錢如何

賺.為什ㄇ教不到男朋友.為什ㄇ他不聽話.為

什ㄇ我與家人的關係如此無緣,,,事實上.這也

存在馨予的意識層面!但.無時無刻使這股層面

暫時消失.因來地球學習.遇到困難是常常有的,

重點是,當你知道這是學習.學習到的是....這才

是重點,最不希望的就是又進入新的因果循環,

除非與妳共譜業力的他,懂得把業力化解.共同

解決是重點!因此.如何讓自己快樂!這個問題.

在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人來說.根本是笑話.

明天還要上班ㄋ!

馨予,這一世,對於一些東西.執著面相少了很

多.譬如錢.我做過一個實驗.如果讓我很多錢.

我會開心嗎?答案是不會.

如果給我很美麗的外在.我會開心嗎?答案也是

不會

如果給我個很有錢的男朋友,又帥,會開心

嗎?答案是不會,因為愛情是進入內心演

化,不是幻化,而是自然相處.

馨予把意識轉化,希望學習自由,因馨予不

喜歡束縛,在束縛的當下,鬆開繩子,傳達

給一個男生,告訴他,不要管我有沒有戀情

的問題,目的是希望他能快樂,在如此壓力

大得環境下,你一定更棒。

Screenshot_20180608-024917.png

來自金星的愛宇智慧中提到,地球.未來.不知哪

個時間點.地球人男女平等.力量等量齊觀,兩者

合併是個非常大的工具!未來社會也將不再有

性,不需透過性行未來生育,以交換彼此的愛!只

要藉由思維.藉由彼此身體來交換能量就可達

成.地球會成為一個讓人類在一次生命循環中

就能體驗到一切的地方.當然如果要有性也是

可以.但作者認為人類大部分都不會想體會身

體實質接觸,當然還有其他星球可以讓人去體

驗.到時來寫來自金星的智慧與愛時ˋ在告訴大

家!作者提到.我們的祖先在亞特蘭提斯時代,以

及他們所來自的星球與星系中.有種未來地球

肉身世界與其他生物共生最自然的生活方式!

這也在之前看到的書本相類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