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Shiela描述,在神殿裡工作時,遇到一些事,療癒者用能量創造出互相傷害的能量!她非常哀傷!

FB_IMG_1531224531758.jpg

 

Dolores Cannon詢問關於她居住的這座神殿的描述。
 
Shiela:相當大,我們在很多柱子上畫圖,同時,也畫於牆上。
那裡有個洞口,我們可以看到星星,那些星星也是個象徵。
你可以使用星星傳遞信息,你可以使用反射性物質,你可以使用天氣,你可以使用光。
每一樣東西都可以傳遞信息,就像你在圖書館裡,人當作訊息傳遞物,取代書本,像是<人>的圖書館。
 
D:妳知道如何閱讀星星嗎?
S:是的.他們移動並且告訴你就像是預言_
當能量突然上升,事物等等改變時.他們會緊告你,事物有機會時,他們會告訴你.星星跟天氣一樣是種能量,就像水也是種能量,潮戲也是。譬如,你看到龍捲風.你可以知道你需要可以避難的東西!假如你看到灰色偏暗的雲來臨,你可以知道.天氣變不好時,植物將會死亡!
星星就像神諭,有個神諭的閱讀者.告訴我相關的訊息!閱讀神諭.你將會知道何時會死亡.何時會有小孩........等等

(SHIELA變得情緒化.開始哭泣.當被問到是否有家庭!)

S:我不認為我有,我想 他們已經死了!

D:有任何人在工作時或療癒時也有一樣教導方面的問題嗎?

S:似乎有的!

他們把要做的工作延期因為他們不知要如何處理!

我教導他們如何用能量.之後他們了解可以用此能量轉換成武器傷害彼此。然後又是一連串療癒在進行,然後又有些人不知道要如何療癒,然後我又教導他們能量!然後周而復始!那我該怎ㄇ作?不要教導嗎?停止療癒嗎?<上一篇有提到,Shiela教導他們使用能量來療癒,但是他們像創造出武器的能量來傷害彼此,所以,人往往成為一件事變為複雜的根源,因為每人或許在某方面是存有不盡然相同的思維體系.人性.又是一連串傷害彼此的開端,,>

Dolers Cannon將場景移到重要的一天,Shiela開始哭泣!他的寶寶死去.在生產階段時!某件事發生,她有所有療癒用的所有器具,但,寶寶還是死了,她不知道為什ㄇ!

D:所以你的丈夫跟你一樣使用能量來做同樣的事嗎?

S:沒有,他用創意來造就很多美麗的建築物!

Screenshot_20180914-225951.png

Dolores Cannon把場景換到另一天,因為知道這件事讓她非 常難過!

那是一場慶祝會的場合.人們過來聚會並且攜帶他們認為可以分享的事物,非常愉快.大家跳舞,慶祝著!那段時期是很多小孩初生的時期,很多穀類生長的時期, 很多觀光客跟船隻來來回回!是一段豐盛,值得慶祝的時期!

在這段時期.她年紀增長.有4個小孩!

D:你有教你的孩子創造能量嗎?

S:他們做其他的事!他們選擇他捫想要做的事!他們建築出花 園,建築出神廟,他們也有在進行療癒,也有在寫作.或者錄製的工作,他們是計畫者!他們喜歡組織性事物,他們可以找到什麼東西是適合你,哪裡有最棒的禮物,

你可以做任何事,你可以製做珠寶,你可以乘坐著船,你可以跟著他們到外地.之後帶回來香料,布,以及更多的人!你可以帶回來很多不同於你的人,知識,美麗的東西!

D:所以在這段期間.仍然有負面的人類環繞著你嗎?

S:很少!我們有自己的能量來保護自己!有些人不能再靠近我們,因為他門造成不安全的事物發生,很遺憾的,必須回絕他們!

我們可以使用類似像是護城河的能量來抵擋,不是像一到牆,而是像液體的形式,如果一些人想要突破護城河進入,他們將會生病或著死亡!在之前,我不知道可以用能量來做成如此的保護措施,現在我知道了!

D:請問妳何時發展出這樣的能量?

S:我丈夫做的!他是個勇士,他不需要用殺人來成就成為勇士的身分!他可以使用液體的形式成為護城河!假如.你在一個距離看這件事情,你會認為看到是幻影!你看這股能量,就像是波浪式的扭曲,並非固態物質!你會認為是你幻想出來的!

例如,看到一個城市,但,你不會走過去.因為走過去.你將生病然後認為你瘋了!

所以保持距離是項好選擇!在之前.我不知道!現在,我年紀40了.我們受到保護.安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