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511-213100.png

突然感受到,意識是影響的重要關鍵,包括前世,當世兒童期,青少年期,與之後所得意識成面堆積。

前世,或許遭遇一些事,但當下的反應多半是累積在意識成面,等事情過後,那股意識變成深層意識,連帶累積日後的生活與下個人世。但在人間的另一面,會帶著我們的靈魂到靈魂學校做學習。但,人有個特點,到當下,會有每個人均屬的我本質,因此轉化改造是每個人需做的。如果要讓今世無礙。

 

從各自的星球來到嚴格學校地球,我們累積多半是意識層面,那股意識層面並非指特定的事物,而是一種思維。

越來越多地球人可以順利返回最終的地方(星球),這,需要各自探討,與超越。

馨予連續做療癒,超越了別人話語的干擾與看到的前世畫面,會繼續做療癒,因在療癒過程會衍生不一樣的思緒。

其實,關於蛋糕裝飾,馨予真的沒有學過目前裝飾部分,真的需感謝一直在我身旁的高我群們,因馨予很很害怕,急躁的開始一個蛋糕製作,但,往往,馨予會請求被支持的力量,改正急躁的本性……

一直問高我,想讓靈性結合點心,突然在前幾個禮拜遇到店面都是靈性的店面,從聊天中得知,他把店面租給靈性團體跟談論外星人的團隊,然後我們一直聊到賽斯書……心情真的好好。

 

FB_IMG_1523352936460.jpg

 

舉個例子吧,如果在當下,遇到一件事,腦會有一種防衛機制,不信任機制,或是想要證明自己思維的……等等。

或許,這件事離開了,恢復生活正常型態,但累積在意識層面的因子會累積。所以療癒師佔重要的關鍵,他們用他們的能量,累積的經驗,讓人把累積的意識分解,無須罣礙,之後才有可能完美人生,無論在當下, 下一個角色,因為恐懼是黑暗力量的能量,他們希望更多的恐懼,害怕,如此人類才可以繼續如奴隸般被控制。

地球已在光子代,在馨予之前讀到的書本,是說明新地球,2者有共同的意義。

有些人說,我把小愛換成大愛,但,真的愛是無分大小。事實上,愛需學習,需承認,需放下小我ego,需面對……

記得,在一次戀愛中,馨予告訴高我,知道這股戀愛是小愛,因為,無知,而進入一段戀情。因此告訴高我,我要懂得大愛的可貴。把愛,區分,如此幼稚的心。

但發現,想讓別人更好,好好愛他,是無分小愛或大愛,而是種愛的延續。

當時,確實只是為了證明,為什麼我的愛那麼無法進行,與其等待,不如勇敢。但也發現,那是無知。

因為,宇宙讓馨予慢慢懂得,何謂愛,何謂相處,而不只是一種關係建立。

有人說,覺得大愛重要,因此離婚因為小愛不重要,其實,不盡然。

關係建立是樣學問,當無法持續,分開也是選擇。學習是重點,

但,有時,忘了是學習,會以本我立場去看關係建立,會用毀滅來平衡自我情緒。

但,任何一段關係的消失,必定還有另一段關係的建立,任何一段不想跨越的障礙,必定會有必須跨越的事物,因,人生就是學習。

說真的,難道不是嘛?

愛,是學習中有時最難的,但往往,也因個人的本質立場,讓雙方往往很難超越。

也因愛,讓己提升。終歸於一。

FB_IMG_1523352933158.jpg

遇到一個人,或許經歷前世的干擾,於是療癒自我,超越所謂的前世。

不執著,釋懷,這都是今世應該學習的一部分。

告訴他,希望釋懷。

如果再見面,希望是快樂,喜悅的想見。

關係,相處是馨予要學習的。

只是不知要如何做?

等待宇宙安排囉!

Screenshot_20180511-213757.png

如果無法得到療癒而懂得,這股層面會繼續累積,因在這個空間並無線性時間線,尤其在地球轉化時期,很多人都可以意識到前世的前提下。,他們更需懂得轉化深層在心底層面的意識。不讓意識干擾內心,讓內心轉化純淨是個前提。

這,不就是意識型態嗎?

在人世間,就是意識型態交流而有所謂的業力層面,但對方的意識與你的意識在不同層面當下,需看管自我意識,慢慢釋放,不讓意識放射。

 


意識層面是如此驚險。有時不小心一個想法就會進入意識中。如果沒有注意,容易滋生成為內在的困擾,滋生多種疾病多是因恐懼而來。
一切都是認為而滋生的意識層面而產生的恐懼。

因此,在當下,地球已區分為2的情況下,每個人都需正視,把生成的意識型態做個更改,而非放射過多負面型態,因為在浩瀚的宇宙中,當下累積的意識會放射出去,連帶影響到他人意識層面與自己的意識型態,因此,冥想.療癒是治療的最佳方式。

因每個人都想一切順心,把所謂的寃親債主,累積的意識型態修正。其實多半是意識型態,因為在另一界,我們的怨,債,等等都已取消,來世間是需改變管道向前,是互相融合,但,在世間就是會遇到奇怪的事,連帶,人被牽引,無法朝本源方向前進。

很多宗教有一些話語,包含,有報應,或是救贖得永生……等等,因當下的事,累積不是這件事,而是意識層面,此股意識也包含內心層面,所以為何說救贖,因在救贖的當下,你覺知,覺知就是改正的起點。

一起加油吧!當你有覺知,你便想為下一次相遇而更改方式。

當你不知為何如此,那累積的意識層面便是自我感覺良好,掩蓋錯誤的缺失等等,但別忘了,在地球上我們只是冰山一角,在更高意識層面有個帶領者,會給你最佳的學習場合,但,也要知道,往下有低層靈體在影響你。

每天都要與自己靜心談話,要讓意識生成是對己人生有意義的層面,馨予也在元辰轉運術與天使療法學到,砍除意識型態的負面累積與恐懼等等。

必須加油,人生就是不斷改進,進步,向前,往最終的家靠近。

Screenshot_20180601-035740.png

 

閱讀[來自金星的愛與智慧],馨予感到非常相似於之前閱讀的地球守護者,與翻譯的the hidden of knowledge 書籍,均是說明地球的起始是由神殿為主,再者說明一些蜥蜴人,機器人等等黑暗力量的來臨,均有雷同處。

這個世界,不是由宗教,前世,欠債等等構成,最原始的組合是更有意義,讓處在地球的人類,更懂得人的組合與所謂的意義。

光子帶的地球,因更開放的心去看待。

當你遇到一件事,你用哪種情緒回應那件事,於是便代表你處於哪種實相中(賽斯 個人實相的本質)

在賽斯書中,告知,多唸om,那非宗教專屬語言,用愛的心去經營很多事,有空再寫出這本讓馨予進入靈性範疇的書本給你們看喔!

馨予繼續閱讀,把相似處寫出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的意識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