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618-001611   

 

剛家裡的BB無法進食,嘴巴感覺有東西,他一直挖。

 運用上次看到天使之藥書中,Doreen Virtue教導的,把手放在他的身上,一起

冥想靜坐,突然間他從吼叫到安靜躺在我環裡。

 

請求正義女戰神指派拉斐爾大天使召喚綠色之光(綠寶石色)療癒BB。(書中說明,可用你的信仰指派大天使,只要相信)

 

一開始,無法召喚,心一直被打斷,後來漸漸地,手麻。感到一股能量,手有漩渦狀態

如果,我把這件事跟家人說,他們會說很多人該說的話,但確實,BB之後馬上

進食。

光的療法,有時,

效果或許不是如此明顯。。但,對動

物,他最相信就是我,因此他也能屏除

懷疑,不相信的心。相信就有力量。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神,菩薩..等等。召喚試看看。

 

 

很早之前,馨予一直想從事服務大家的

事,也因為馨予對女巫極度有興趣,因

之前靜坐冥想,看到自己穿了黑袍

子,被綁起燒死。當時在現世的我哭了(還流鼻涕)。

而接觸靈性第一天,那時不知為什麼去

找一位白魔法女祭司YoYo.(yoyo老師,

前幾世妳曾幫助一個人,她跟我說看到

妳很想哭,甚至說,遇到妳一定會痛哭

流涕)

因為不懂,只是出於善心要幫助人,但卻被一些故意或不知的人給陷害。

還好今世知道自己來自金星,帶來愛,給需要的人,然後,得到愛的人再給其他人。

當時,老師有曾說過,我的心太軟了,有時會被利用(承認,唉!但最近較好些)

也不懂地球的愛,為什麼被制定,被規定,被限定,愛,因從關心開始(雖然我很少關心老媽,因為她...太煩又好多話)

但她的確在學習給予愛,雖然她給予的愛多半較世俗,但也是種學習,也可給我學習世俗之愛。

也曾在一次戀愛中,愛上不該愛的人。(地球上)

但也知,男女之愛,有時需要不是愛,而只是個感覺,一種動物性的慾望。

時間或許不可預知,但相處之後,才能知什麼是包容,體貼,關心,那才是真正的愛(女祭司曾說過,之前女巫通常單身,但現在已可以有婚姻。但我會沒有安全感,一直要跟男朋友提分手,哈哈..對啊,因為不想給予壓力,不想讓彼此有不好的感覺,這樣去哪裡找男朋友)

 

https://youtu.be/mC4O_DDPajQ

(金星介紹)

 

有時是緣分,買了這本書已是好久的

事,但都沒翻閱,最近打開,對於地球上遇到的一些事,以及Doreen Virtue到

帕德嫩神廟看到雅典娜女神,與之溝通時,雅典娜女神告知:

女人的必須學會駕馭他們的諸多情緒,

情感是美妙的能量,然而,得適當的克

制疏導,才能有效的扶持地球與其子民回歸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