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615-122649  

開始接觸亞特蘭提斯,一些資料顯現,昨晚無緣無故hbo

看到失落的王國。

晚上冥想希望進到Atlantic .看到好美的七彩水晶,以及

一個籃金色的宮殿及一座金字塔,不知道看到是正確的

嗎?亞特藍提斯有金字塔嗎?

也看到感覺像埃及的場景。

Screenshot_20170615-122752  

之前冥想有看到一個如此樣式的女神,在旁邊有一架白色

飛船,因此詢問高我,高我說,一個能量可顯現不同樣式。

也看到我跟現世蠻喜歡的一個男生的關係。那個男的是個

很好的男人。但被家人扯入。再加上自己的原因(不知看得對不對)

也看到我在亞特蘭提斯那裡是做什麼的。

之後,學習在新時代元辰宮的5w1h的提問方式,開始詢問:

之後,高我跟我說一些事,告訴我做事要堅持。

以及有幾世我都遇到強權家人,我被壓著不能說話(想到上一次,我真的很深體會),因此,我需更相信自己,更知道堅持的重要。

之後就睡著了,但好美好美的冥想。

我 好愛亞特蘭提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