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96218907454.jpg

 
一直覺得活著要做什麼,不是愛情(因為會變呆),親情(跟媽媽講話會撞牆),而是要跟隨心靈的聲音。
有驚訝到,之前幫人做療癒時,
(那陣子正在看迴旋宇宙1.提到亞特蘭提斯)
後來看到一尊超級高大的女神,側臉看著我,淺淺的笑。也看到一個大型白色飛船。當時我看到並非雅典娜的樣式。我印象太深,金色閃亮,側臉看著我,請我進入飛船也請被療癒者進入(之後應發生在夢裡)。
後來那陣子晚上靜坐時,突然進入印度還是尼泊爾那世,看到一段關係。
希望如果有機會再遇到他,能以快樂面對他,因為快樂開心沒有壓力是最美好的。

地球上如果沒有很多制約,或許人們是開心快樂的。

太多聲音眼光等等,最終,真正內心在最清醒時只想到愛,那是最美的。

後問正義女戰神雅典娜,告知為什麼看到另一個女神,女神說:能量體會有不同呈現。
也發現,所以女神是多變化在我們身邊。終歸於一,又有無限制的發展。太哲學了
後在今天翻閱另一本迴旋宇宙2嚇到了。原來我看到女神後來查google得知是女神愛希斯.也在
翻閱中看到亞特蘭提斯跟女神愛希斯有很深淵源。
最近也遇到一段感情翻閱女神卡抽到正是女神愛希斯(與前世有關)
繼續來看我愛的作者Dolores Cannon 的書啊。
 

20170701_165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