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1112-011708.png

Dolores Cannon把Shiela帶領到此世人生的最後一天!

D:你選擇要離開,有個告別派對的儀式,不,不像派對,像是一個聚會,而你,離開。

D:身體上有甚麼異樣嗎?

S:不是患病。我們已經克服疾病的問題。

D:那是妳已經決定,這個時間妳要離開嗎?

S:妳感覺準備好了,你選擇,或許,你需要回去仔細審查或改變,但,你內心並不難過。家人間是平衡的,他們知道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他們一樣會做出選擇,大家都是一樣的。並不像你被殺或是被毀滅。

像是溶解消失而進入另一界,只是就這樣的離開。我們這裡有人幫助你釋放,然後讓你離開。當你準備,而他們幫助你變換骨頭.而你的個體溶解於之中,然後你從你在世的肉體之中移動出來.

🦉🦉(這點,馨予有類似經驗,但馨予是再次被喚醒時進入這個軀殼,我感覺,在離開此世之後,你的意識存在,但意識並非包括與誰爭論,誰對不起你,你對不起誰,而是純粹思考的意識層級,離開肉體那一霎那……有痛的感覺,但現在的我忘了,因在地球上,是來體驗學習,真正的旅程,是更寬廣的,宇宙之大,你永遠不知道在帷幕降下的你如此微小,帷幕打開時,或許真的體會。)

他們會教你怎麼做,在神廟裡,有人可以教你如何穿越。他們是穿越生死道路(通道的意境gateways)的護衛者。。

Screenshot_20181112-012204.png

Dolores Cannon將她的意識層級轉移到另一面,在另一面她,脫離肉體,在這裡,人民可以看得更清楚,了解更透徹,用特別的觀點來思考事情。

問她,接下發生什麼事?

S:感覺,你從未離開。只是你的身體,溶解了。其他部分保持完整。如果,你想,你可以留下來觀看。但……不是有趣的啦!

D:你的意思是,你的真我,你的靈魂可以留下嗎?

S:並非指,你的靈魂,靈體。是你總是存在的本質。你的身體是個媒介,只是暫時的,所以你可以溶解身體。當你不在身體裡,有些事要學習。人們,會把身體這個媒介給燒了。

D:每個生命都有課題,你認為在此段人生中,你學到什麼?

(這是,Shiela變成情緒化)

Screenshot_20181112-012005.png

S:我覺得,我好小,好小。我真的不懂這個世界,就像是你必須制止有害物蔓延,但無法。

在當下,沒有導引,無法放棄的情況。我想,把知識隱藏起來比較好。直到,人們變得較聰明吧!。當時,他們並非如此聰慧。 

D:你沒有跟任何人分享這些知識嗎?

S:不在這段時間。他們很野蠻,為什麼,他們如此野蠻呢?

D:不是每個人都是吧…

S:不,但我們不能一輩子只是生活在我們這個小神廟中。那不是目的。

確實有在神廟中學到東西。我不會遺忘神廟。永遠不會。

我到河岸,我到神廟,我到花園。我從來沒有到正規的城市之中只有到近城市的邊緣部分。我從來沒有旅遊過,我不喜歡。當我單獨一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我認為,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將每個人帶向我,但,確實很小部分。但,我不喜歡那麼小規模。或許,我從小這個含義學到很多,我學習到小部分,或許從學習到小規模的這個部分,是個很好可以學習的開始,也是很好學習的功課,因為我從小這個字學到關於天空的所有技能。學到能量,從閱覽室學習到,但不知道如何學到更遠,更廣。不知道如何跨越阻隔,因為在如此層面之中,是充滿黑暗,而我覺得,我的目的不是跨越。或許待在閱覽室是我的目的,但,學習到如此小範圍。小孩都跨越了,他們是流浪者,他們遺留了我,但,ok的,我不在乎。

Dolores Cannon讓Shiela大致要她了解的事遠離,讓她的淺意識回來,把她的sc(subconscious 非心理學說的淺意識,是類似於高我)帶出來。詢問,為什麼讓Shiela看到這樣子的生命片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