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81204-150852_Google.jpg

2017年開始,馨予正面臨揚升的體驗,在個人業力的昇華中,面臨無數挑戰,雖然,痛,難過,很無奈,但,正是讓我更真實面對自己內心。以前只知道要躲避,逃離,但終於了解,為了別人眼光而趨逼自己去滿足社會眼光,是多麼愚昧的事。一生只是短暫,提升是需有多大勇氣

當然,任何痛,恨……等等,只是情緒與人性的一環。因為,知道事情在這,赤裸裸在你面前,不小心進入前世,也知為何遇見,當了解,想要盡力改善,就是揚升的開始。

在前年,遇到一連串挫折,把面對的挫折告訴他,但,他有回應,但不是單獨對我回應……失望。

去年,聽到星座老師說,他的星座會遇到一個對象,因此,想約出來聊聊,不想困住彼此,因此主動寫line問他,也希望約出來聊聊。但他回答:放下

可見得,我又被世俗上一些人影響,但確實想好好聊聊。

我們兩個人在某個層面,從未聊聊,似乎兩個人個性都是多了層霸道,與堅持。我也非他那麼厲害,因很多前世畫面我是無法看到……只想把一切誤會的當下消弭。

但……放下這句話,

讓我流了好多眼淚。

Screenshot_20190108-195649_Chrome.jpg

在做新地球七彩光時,老師有提到,告訴我,宇宙給我重新認識自己,了解為什麼在感情這一塊我如此不願面對。除了上一世,被情人殺了後,當時情人是今生重要的角色,當然也化解平復,珍惜與她的感情。

再者,到澳洲,也無法與人順利進入一段關係,這個原因是我內心一直詢問宇宙的原因……

一開始在部落格上表達希望是朋友,因當時遇到一些被干擾的話語,我也把遇到告訴他,我想應該是……撒嬌啊…

但……他總是用一些不是單獨回答的方式……?

請問,我們遇到是雙方問題,你也恐懼我嗎?還是或許,我只是你眾多崇拜你的人之一!

 

真的很感謝yoyo老師,從一見面她便說,無需過份在乎別人口語,要相信我的內心。

其實,一開始,我便面對人類口語的挑戰。或許那些未經我允許讓我內心充斥恐懼的人,感覺都是前幾世有感情瓜葛的人……業力,是要平復,一開始會很難過,因為,重啟要有勇氣面對的感情是多麼難……

Screenshot_20190108-200822_Chrome.jpg

但也感謝宇宙安排,因要得到更多揚升是需要平復很多前世殘留於意識層面的殘留不好記憶。

我懂,宇宙讓我,平復為什麼到現在仍是單身原因,也曾在旅途中,進入不該走的路途,在這兩年揚升期,我看到前幾世我如此傷心,如此不諒解的一個角色,自己卻重複當時的角色,好再在一次經驗中,清醒,不願成為那一個角色。當時只是想做個好的工作夥伴,但也感謝高我讓我清醒,不再一昧得進入輪迴圈中。

一直重複的輪迴,一直無法清醒的傳統……一直……

前世可以殺死你,今生確成為你親人,  當下不知道的緣由,在今生又起瓜葛,又進一步進入更深的輪迴裡。這種被註定的因果輪迴,被判定的原因或許正是來自之前在文章中提到一些勢力範圍。在臉書上一些團體稱之為陰謀集團。他們用定義來決定各自人生。

但,馨予認為除了他們之外,還包括人類不想忘記當下這一世的關係,因人類總是對當下最厭煩,也最喜歡跟留戀。在我們的因果層面接受他們的操作,必包括放不下的執著。

因此,愛才是重點。

在一世中,無論雙方有甚麼樣的誤會,當結束時,如果再回來以愛對待,任何仇恨都不會一直蔓延。有一種方式,是來自於靈性層面,非宗教,宗教就是那麼像靈性學問。下一次告訴你們喔!還蠻有效果。也希望未來,如果我與他能見面,平靜,快樂,面對,我要訓練自己平穩內心,也請你無需一見面就表達情意,,我知道,怎麼可能啊!幹嘛困住心,感情需慢慢來跟培養。再見面無論你單身與否,我會讓自己懂得因果,因馨予總是想要跳脫因果,或是跳脫人間的心理學或常識,因,那不是我用這個載具去體驗的感覺情緒,那是出自非是我而生的結果。

真正的離開地球,不需經由一些集團的遭控,是張開眼睛,你會看到真正屬於我們本身的光。你會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但你看不到你在地球上的載具。

靈性層面是種進步,但很多宗教反而變成制式化的囹圄。每個人都需感受到靈性法則,但偏偏人類喜歡衍生出宗教,但相信已有人跟馨予一樣在成長。

每個人都會經過揚升階段,因地球母親的揚升連帶帶領人類。無論是哪個層面問題,馨予遇到的主要課題是男女關係。馨予喜歡寂寞,一個人的自在,又喜歡另一個在身邊的陪伴……這是課題,要學習的,相信內心。

因為面對是當下需釋懷的情緒,那是自己才能感觸到情緒釋放。外人能給與祝福,已很滿足。

因此揚升是寂寞的,因你需真正面對問題,承認,願改善之,每個人都應有自己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