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80914-225951.png

最近收到美國來的資料,告知學習Qttp量子催眠需實習10個免費的個案,才能順利往第二階。

第三階需要有100多個個案,心中不由得想,一輩子,我沒有認識100多個人,怎麼辦?

但,真的很喜歡量子催眠,不,因說,喜歡創辦Qttp量子催眠的老師Dolores Cannon因是我開始正視自我內心的開始。

大學階段,生完病後,人生大轉彎,後看到以前寫的文章,告訴自己,要幫助別人,動物…後又從幾位老師那得知,業力幾乎已平衡,個性也時常往內看自己,發現,單純的一個個體,內有好幾個象限 ,也相信每個人都是。是複雜嗎?或許,但接觸Dolores Cannon的所說明的平行宇宙論點,於是開始正視每一個我,或許在我這個個體,在平衡的時間,靜心,是重要的。

生完病後,溝通依舊沒好,一個男生是我很好的朋友,他跟馨予談論進入直銷,那個男生,是一位算命師,因他常常接觸紫微斗數,再加上,當我躺在病床上,他常常來看我, 心,感激,於是跟著他進入。在話語溝通不是很好的時間,我認識很多人。負面也忘了,都是經驗。

之後,馨予發現,自己內心一直有鼓聲音,想去靜心,於是,參加聖嚴法師的禪七。

一個人往法鼓山,慢慢觀看內心。

18-03-19-02-35-38-053_deco.jpg

但,有天,法師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好灰心,因我只是單純想靜心,但,身為法師,不該說些地球不平衡話語,即使是現實,以你的影響力,應當把這句話用更有智慧的言語說出。但,人的震動頻率逐步提升,或許當時的震動頻率確實是較趨緩的。

在HBO母親這部電影,看了好多次。最後,在女主角的家中,遍佈著戰爭,意識的分隔,人似神的接受崇拜,女人被沒有辦法解釋的欺壓……等等的畫面……

最後,女主角自焚,男主角抱起女主角,女主角問:

Who are you?男主角答:I am mine. 

女主角問:Who I am?男主角答:You were home.

最後男主角要女主角心中的愛,因此從女性的心拿出一顆白色的水晶。……

這部電影,闡述就是新地球及人類無知,貪婪,批判,眼神的歧視,與自大的顯現……等等。

從,2014左右,屢屢接到很多來自藏傳佛教的要約,與分享佛教的片段語詞。

也在今年與一位很喜歡的朋友聊天,竟然聽到她所接收到一位上師說的話。馨予有嚇到,如此恐懼式字眼,但,懂得轉化思緒,脫離恐懼層面,因此從我的面向通過廣大的星光面向向這位上師說:感謝你,你讓我增生恐懼,我感謝你的提醒,生命在我。但也要謝謝,後來從一個老師拿知道,海底論不強烈與一個經歷有關。

在我的面向中,無滋生痛苦,失敗,……等等人類意識,因人類意識經產生的情緒面向是短暫,因會有不同面向產生,但此意識如果存在於遣意識中,它將影響不只此生的生命型態,因此,由感恩開始,我的整體是多元的,我將透過這個多元性把痛苦,失敗等等面向消融。

請問這位上師,我,沒偷沒搶,是不是知道,當人類接受現實,結婚,生子,必須現實考量,因此痛苦滋生,然後就有你們的實相降臨?之後,集結大眾力量,把此能量發送,因此,一些事是不是更容易呢?那,你們不是也是在地球上生存的生物嗎?

請大天使麥可將我與這位上師的負面乙太能量體切除。

當然不是每個上師都是沒有經過心輪說出些話來。也有為大眾利益,但,在第五維度,新地球是不強調宗教層面。因每人都是神聖存有,實行神明。

出國後,發現,內心的成長,不是從任何法師告訴我,而是自己去體驗,成長。

後,在澳洲,遇到感情事件,突然聯絡一位老師,也不知為什麼。

她告知馨予,相信平行宇宙論點嗎?

當時,不知,但答案,似乎在現在慢慢解答。

或許,當我們醒來,常常有不一樣特質的本我顯現,那並非一些人所說的不定。

因平行宇宙的當下,人都為了平衡不同業力關係而在宇宙間來來回回,聽說有13個宇宙(忘了),下次把從一本書叫迴旋宇宙的論點寫出。

FB_IMG_1530201241084.jpg

人,不是複雜,也需正視,在一個時間點,同一個人,會有不同宇宙象限顯現。或許當下,選擇a,另一個想法形成b,另個想法形成c,以此類推,因滿足不一樣現象,因此,當我們腦中有不同思緒,那就是一個宇宙成行的基準點。

靜心,是平衡當下本我,在當下讓腦波成阿法波,不受其他意識型態的干擾,也可進入更深。學習所學習到的,我們正是意識的顯現體,多種意識下,有些形成集體意識,集體意識可以由很多能量讓想法成形。

馨予一直懂得內心是要體驗人生,也知,地球的劇本,或許單純,但又複雜,因太多意識干擾,要建立本我意識,是需努力堅持。

但,去年受到一連串考驗,馨予感激,但也很想跟你們說,人都有分不同次元,當你說的話是讓人恐懼,甚至,你把自己視為神人,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事。

不懂沒付錢給他們

命理只是個參考,生命有無上限的模式,選擇在於當下個體決定。

你,我,他,本是本源,我們經歷的部分本不相同。告知我日子會很苦,告知我因結婚,告知我……那代表什麼。

學習當下,觀看本心,真正的揚升大師,不會讓你們越過你的思維讓你去評斷別人。意識提升,是當下選擇。

這是很奇怪的現象,越迷信的地方,越有如此之作為。

可以崇拜任何神,但,神對於我不盡然與你說的相同。

當,意識提升,知道這是宇宙法則,建立起自己思緒,不是崇拜意識,而是參考,在內心建立一個楷模,學習,那,才是真正的揚升。

喜歡量子催眠的自由度,因與之連結來自宇宙的能量。一個女士,當進入內心世界,跟馨予說了些現實社會不會發生的事,她看到發光的稻田……等等,再當下她進入一個她稱精靈王國的地方。看到一些景象

我問她,你見到的那個人要跟你說甚麼,他說了一句話:

不要哭泣,快樂最重要,不要恐懼 ,一切是經歷。

我也得到一些話鼓舞自己.

這些日子,馨予這個載具努力繼續點心上的工作,在一些問題與一個人有些紛爭,心中本想,算了,沒事做我還一身輕,但突然之間,內在的我(高我)告訴我,你的堅持不是為了在此事上得到多大的成就,而是證明你有創造的能力,千萬不要問結果,因妳的生命是無限量,只是載具並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