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80506-173828   英文大意:相信就是力量

不知道現在是平行時空的哪個我入住,上一篇的[他們以為我們是神]竟然沒有記憶寫什麼。

剛剛走在路上突然訓練自己用右腦思考,每個人身上都存有高我的金黃色,然後心情頓時改變,希望大家一起試試,我們每一人都是存有真價值而到這個地球,但經由傳統,壓力,黑暗力量等等,常常忘了。

試著看到每個人都有光,這個光來自光明非黑暗力量給予的光。

光的存有在於己身,常常練習,會把心中本有的思緒轉移。用尊重來看待周遭。

請記得,我們在受限的地球,是無法看到純然的光顯現,如果光的顏色過度,會..不知怎麼形容……不知是否來自非天界,會不會是魔界或黑暗的力量呢?

向內觀,常常練習,每個療癒力量都需如此。

很喜歡一句話,是由廸瓦爾.庫爾經由一個靈性體質的人傳送到地球。

我是靈魂

我是神性之光,

我是愛,

我是意志

我是確定的設計。

我是單子,

我是神性之光,

我是愛,

我是意志,

我是確定的設計。

很愛這句話,感覺生命漸漸往之靠近,心中傷悲不是傷悲,是種推動昇華的能量,心中生氣非生氣是種推動揚升的進程,心中哀怨非哀怨,是種推往揚升的起點……因那些情緒,都是能量,把能量發揮,但不加諸於別人。促使你正往揚升的道路,揚升的進化,是專屬於靈魂,你身上有多少片片能量,正在行使,不必擔心,告訴自己,我是確定好的設計。能量是靈魂推動的火把。

無須向外尋,向內觀。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