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24-170303.png

到底這世我要學習什麼?

對於這世人生遇到的人會讓你感動,傷

心,快樂...等等的,真的都是在靈界所

訂製的契約,要來人間繼續的。以後回

到靈界,或許你們會彼此問對方,我做

得好嗎?不錯吧,呵呵。

 

聽到一則一個歐洲女性的前世催眠。

 

她主要探討與她丈夫的相處。

Dolores Cannon帶她到遣意識認知可以

幫他了解(高我,宇宙意識及超靈)的

幾個地點。

在之前那世,他們也是夫妻,但因先生

對她的愛是如此冷漠,在她兒子因瘟疫

感染時期去世時,先生帶他兒子的軀體

去埋葬,但這位先生告訴她:我回來要

吃飯。

這個女性常常躲著哭泣,因為她感受不

到愛。連她兒子去世,她先生沒有讓他

跟隨反而只說,回來要吃飯。但她不能

說話,因為那時男性把太太當做一種工

具,要她煮飯,照顧孩子,整理家裡,

但,沒有問她的心。

之後,她被帶到一個廣場,她看到全

村的人圍在那看到一個男性被火燒

死,主要原因她不知道,她是被限定

一定要出來看這個畫面,但不能表達

意見。

之後,她看到畫面是黑色,這時,

Dolores  Cannon用一些方法,讓他到

靈界觀看,原來她死了主要是一種傳

染病而死。

之後,問她,妳在這幾世學到什麼?

她說:humility. 謙虛,說出想要表達的,

挺身而出,以及她說了一句話,讓我

上昇巨蟹的白痴竟然哭了出來(任何

時都能哭,唉~但也懂得這就是人

啊!)

Screenshot_20171024-171439.png

woman couldn't speak out.They are not allow .

They just hold in.You turn back

.You pretend you did not see but

you still have to see.(大意,但有些

字不會拼,哈哈)

 

女人無法說出話來,你不被允許,你

只能吞進去,然後轉身,你假裝你看

不到但妳仍必須去看。

 

或許發生在19世紀,女人無法自由選

擇,只能被當成一個工作,無法選擇說

不,只能配合。

她看到與自己老公簽訂靈界契約,要來

此世再度相處,讓彼此能夠圓融。

因此,她也懂得要與老公有對應,要有

情緒,要說出來。

原來人生,就是如此,人都輪迴很多

世,但往往彼此相處常常不知情的固態循環下去。

 

或許,我也需注意,原來人生圓滿是溫

馨,是平衡。

這就是宇宙法則,身為能量,能量無法

完美,譬如對某些人的態度,對事物的

很多次不能說出話,不能做出正確的

事,對感情的不安全感...等等,有點容

易緊張...等等。對社會上有些令人痛恨

的惡性譬如對動物殘忍的動作有時因害

怕而不敢說出話來,但有一次鼓起勇

氣,跟一個男生快打起來,他把貓關在

下水道,我鼓起勇氣,想不到一些人一

起鼓起勇氣跟他說不行。

發現我還有很多路要去平衡,我會努力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