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20-145622.png

最近做蛋糕之餘,再加強身心靈部分,

昨晚,給自己做個量子催眠,雖然到現

在,還沒完全上完課程,但真的很想跟

Dolores Cannon所說的遣意識交談。上

次有試過,有看到另一伴外在形象透明

模型。

上次跟她學生碰面,她告訴我,要找回

一種靜坐方式,因宇宙有感知到我的能

量,一直再試,因真的忘了,哈哈。

 

昨晚,又詢問高我,在冥想之中,先做

亢達里尼,我真的很喜歡之前

在女祭司那學到的脈輪開發,逐次練習

會聽到聲音的廣度,以及震動。

之後,看到一道圓形的光,跟著這道

光,之前跟著這道白光,往往看

到自己在飛行,還看過一個白頭髮的智

者,我的解釋是像耶穌!但,那

在實質層面是不重要的。是過程。

 

常常看到飛越一片大海,女祭司跟馨予

說,問我有看到什麼,但往

 

往,就是飛行,偶爾會進入前世活著一

些空間。偶爾到不同次元空

間,但多半在睡眠中進行。女祭司也告

訴我,睡眠對我而言很重要,

往往可以接收到一些資訊。(自己不知,

啦,因為睡起來就起床啊)

Screenshot_20171020-145954.png

之後,得知可以跟宇宙請求因此馨予

開始請求宇宙讓高我聚集,

 

宇宙善良存有聚集。

突然感覺全身有股能量,溫溫的包,

覆。腳尤其是整個腳,腿部

分。

我問他,你是誰。

 

他說,你覺得我是誰就是誰。

 

他告訴我,白光象徵綜合光的顯現。

另外,必要找到一種方式給予愛的力量,歸咎到這個身體層面,很容易忘

掉自己是誰,變成自大,驕傲,或不

同層面的情緒形式。因

為外在形式成行往往不真實,驕傲,

自大也是讓自己流失本

我。但,沒關係,人類就是在一次次

打擊,挫折中感受到自己

某部分,需要時間,及感受度。

有些知識給予也非真知識,那是種短

暫,生存的方式。

真正的愛是內在散發,不是外在框架。

能量來臨時,需把心胸開放,讓更多

能量進入,他們都來自宇宙,沒有名

字,也沒有形象,是一股能量。

形象,名字是在人的外在世界才有

的,因為要讓別人知道你,認識你....

等等。

當你知道自己是能量時,你要試著去

開發這股能量形式(怎麼開發....思考

中)(大致內容)

 

因此今天一直在想火為什麼點燃,火

也是能量,必須要有個媒介,就等同

於我們內在,如果越開放越能容納更

多能量,軀殼只是個媒介,表現的器具。

我再問,我未來的工作部分,他說了一

些事,但也發現,高我似乎是張馨予這

個軀殼,多種能量之一。這些能量也會

到不同軀殼之中,不是專屬於誰。有時

在多種能量之中,會聽到這股聲音,因

此,每個人應常常冥想進入最終層面。

也需讓自己純然進入能量層面,那層面

中,無善惡,只是一股能量形式,給自

己金光等等,讓能量在實質層面更加茁

壯。

我又問,你們確定你們是我的高我嗎?

確定一定實現嗎?

他說:這個宇宙沒有誰是至高無上,有的

是集體意識,及集體能量,每個人,最

終都是至高無上,我們告訴你,但仍需

經過地球上你的地球思考部分以及所經

歷不同的過程,答案的最終是,你經歷

了,而非得到,很多事是不需結果,結

果是你們人在說得。經歷過,你就往前

一階,不需刻意,該來的還是會來。

 

Screenshot_20171020-151228.png

這次做蛋糕,之前真的很害怕又要花很

長時間,因此在開始做時,開始想像金

色的光進入能量體內,再者請求善於做

甜點的善良宇宙存有,真的很有幫助,

雖然做了整整快1個禮拜,但比以前狀

態更好。以前是沒有意識在做事,哈

哈。

一直在試著練習,量子催眠強調右腦開

發,因右腦象徵愛,圖像,想想等等,

也試著每天連結高我,以前要感謝女祭

司的幫忙,常常幫馨予解釋我自己,我

在試著觀看我自己,讓自己更了解自

己。

昨晚,高我最後一句話告知:相信自

己,不要擔心,能量釋放,一切終

歸,不懂是什麼意思,但,真的很喜

歡在獨立自我空間中感知宇宙給予的

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