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22-030635.png

在地球日常經驗能夠教導你更有智慧。

你會學習應付那些有惡習和問題的人。這會比你有管道取得偉大智慧的人成長更多。

如果看待事情不正確會回到人間,透過實際經驗,他們會看到他們需要看待事物的觀點。

Screenshot_20171022-030940.png

一個自殺的女性,她在靈魂學校接受靈性大師的教導,當靈性大師告知,你不能永遠待在這,妳必須讓自己進步,女的內心知道,她要進展必須這麼做。

生病受損的靈魂比起健康靈魂要有更強大的指導,這位女性要在人世幾次才明白,如何解決跟活得開心。

一次比一次人世經驗更進步。她的挑戰就是不再以自殺終結,如此,下一世跟接下來就更容易應付。然後慢慢地學會快樂生活。

如果靈魂永遠沒進步,就是接近如同地獄的概念。

另外靈性層面看待的靈魂學校有多種不一樣稱呼,這與之前提過的經驗,眼睛看到的類型觀感等等有關,因此任何你想像的東西都是真實的,因為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大家都是命運共同創造者的責任。

Screenshot_20171022-031422.png

另外看到一位被催眠者告知,某幾世眼盲,但他學到堅持,不對看到的事物理所當然的信任。學會感恩,欣賞。最重要的是信任,這讓我想到,我的女巫記憶有幾世是眼盲,那時女祭司告訴我,很多事,我並不以眼睛看到為標準,我會用心去感受!

有些事,在我眼前有時感受不到氛圍,需用心,心的層面才最真實,因此,很多事情,感受更為強烈,因為以心出發。但我也學會信任,因為,信任讓事情不趨於負面觀點,在信任時,會感到心的聯繫。

 

另外,如果有人想幫助靈魂療癒必須面對的業力問題,治癒在書中說明是較無法有成效,但上帝會給予運用內在資源去幫助別人的人祝福跟愛,當人們付出時,這個給予的過程本身就是回報。

因此,或許很多方面,運用一些方式去療癒他人,因此,我想到一句話來提醒自己,有時自私點比較好,因為療癒是不能用盡本身的能量去行使,需知道很多是關於業力問題或靈魂藍圖,盡力,但非陷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