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03208775071.jpg

(抱歉,這是從電腦裡救出的幾張照片中的一張,腳都是傷痕,因才剛跌倒啦!)(然後抱歉啊,因照片如果旋轉會小很多,所以麻煩把電腦歪過去看喔!哈哈)

與在澳洲認識的朋友,決定搭乘ferry船到一個島嶼……Rottnest island 去享受海邊與大自然的美景。

到了這個島嶼,一直聽到,這個島嶼有最受喜愛的一種動物叫quokka ,但不見得可看到。

由於馨予超愛動物,從小就很愛跟狗狗貓咪玩,也曾爬山看到一隻蝙蝠掉在地上,於是把他撿起來掛在葉子上,也曾在秀朗國小唸書時,睡午覺一起來就看到一隻黃白色貓咪睡在我腿上

 

Screenshot_20170820-223533.png

於是,心中一直想,希望看到可愛的寶貝動物。

在當時,一群人決定騎腳踏車,但...我不會騎,曾在臺北找了一份太平洋旅行社的工作覺得要會騎車,於是在大安森林公路練,但確不小心開去撞樹。車子也半毀,然後我爸爸氣死,因為車子他買的。

但,因,就是要試嗎?如果不小心有事再說(天阿,天真)。

於是大夥兒租了腳踏車,當坐上腳踏車時,覺得,天阿,怎麼動啊!但朋友都往前騎了,於是,就騎吧…

突然好開心,我會騎了,車子穩固的在島上航行只是朋友都不見了。

但經過一個大的坡道,我應該把腳從踏板上放開,但沒騎過,所以笨笨的一直踩,直到,天阿,發現不受控制,我整個人飛起來開始跌,跌,跌。

碰一聲,我的頭撞到一個大石頭上,還好頭上有安全帽,但安全帽也彈起來。

Screenshot_20170820-223351.png

當時,感到頭好暈,視線不清楚,但突然看到,一隻quokka在我旁邊,太可愛了,他不怕我還一直看我,當時好開心。

但當時,覺得我快昏倒,但還是用盡自己生存力量爬起來,去找腳踏車,最後在一個坡度上找到,牽著車,一拐,一拐,覺得到山腳應該是明天了。

最後突然一部島上的公車開過來,門打開一位澳洲伯伯說:What's happened to you,are you ok.

他趕緊幫我把車移到車上,我趕緊跟車上的遊客說sorry,I fell down.

 

Screenshot_20170820-222635.png

之後,到達租車地點,朋友都在找我,看到我,整個人狼狽的不行。

但後來,他們都說沒看到quokka但我看到了,ya就在我旁邊,只是為了看到他,害我歷經好痛好痛的肉體傷害,但,我願意,因為看到他,是太美的經驗。

 

最後去醫院看頭部還好沒事,但還好只是皮外傷,回家後趕緊跟守護神雅典娜女神說,謝謝您,我很好,很棒的經驗喔!

只是太多照片不是放在澳洲爸媽家就是還在一個電腦裡,但電腦已壞個徹底,照片不知道要怎麼弄出來,所以只有幾張照片,啊…當作一輩子的回憶,快樂的生活(真的發現我很需要玩,或探險,因為此最後幾年,朋友都回他們國家,只有我在澳洲,真的無聊至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