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34184328524.jpg

在圓山飯店工作時,遇到一個男的,我們工作時常常在無聊時就一起唱鄧麗君的歌。牡羊座的男人。

也一同救過一隻在飯店外的草地上的一隻狗。

一起去外面唱ktv但,只是純純的友誼。

我是一個很想跟男的純友誼的女子,但也發現可以從朋友發展出愛或者暫時變回好朋友都不錯,不要給彼此束縛,一起工作,是我所要的。不要一下子關係失去就一輩子不見啊…

可是當時被帥氣給牽引,喜歡上另一個帥哥,哈哈。沒啦,現在他可是空少( 是你沒錯)

後來到澳洲時,一直跟台灣的這位純友誼的朋友保持友誼,常常聊天,但有一天早上,照例打開電腦,他寫message說,請我在幾點到YMCA找他,當時覺得他是瘋了嗎,昨天才聊完。

但一通電話打來,是他,他說:我到了快點出來。

看到他,真的驚訝又開心。

至少有半年生活一起吧…只是不同學校,但下課幾乎都在一起。

Screenshot_20170514-173344.png

感情越來越好,日本室友一直要湊合我與他。

於是告訴我,他很像陶吉吉(當時很喜歡他,只是聽到後有想毒啞那個日本女生)

我們在越來越深厚感情中,但我一直覺得我是男的,他是女的。

因為他常常說誰不好,誰對他怎樣,但我都會說,你就反擊,你是不是男人(通常,對於不是想談戀愛的男人我可是男性的,除非我想跟他談戀愛,嘻嘻,沒啦)而且會說心事。

後來,我們申請到不同大學唸書,我進入心理學,他進入廚師。

他教我很多做菜的方式包括,煮肉時可以加鳳梨啊,或是酵素等等,可軟化肉類。

有一天他教我做甜點時,他突然說,我們再一起吧,那麼久的日子了(哈哈,他真的很皮,還說別人都生孩子啦)

但,我開始不理他,去申請到外地做農夫工作,就是不想再理他。

後來,回來後,真的很想他,因在那我只有一個人。

也找不到他。他也沒告訴我他去哪了,也可能不開心我的作為吧!

其實,真的很想跟一個男的保持友誼,可以一直說三道四,再加上當時,安全感的不充足再加上沒有想戀愛的念頭,所以錯失這一位好朋友。好朋友可以很長很長。

希望你還活著(哈哈,沒啦)一定要幸福快樂,希望有緣再見,謝×勝。

想妳啊(對不起,你是男的)不要生氣喔,啾咪。如果結婚就一定要幸福喔。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