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709-021608.png

在國外寄宿家庭,住過幾個家庭。其餘則是外頭自己租房子。

但有些事讓我思考何謂生活。

Screenshot_20170817-210345.png

在一個寄宿家庭裡,住者一對夫妻,但馨予有個算是好處吧!常常聽別人說心事,或給予建議。

但媽媽跟馨予說,她累了,她受不了這一切,有時他無法calm down靜下來,白天於電信公司上班,上完班回家,但無法忍受一些事。

有時,我坐在椅子上,聽著這個母親的抱怨,不平與無法忍受。

感到傷心,因為人生很多事是無法解脫,或勇敢改變。

 

之後,輪到這位父親,也常常跟馨予說一件事,我也懂得一個家庭要持續,是需要多少穩定的力量,但也不能無視於當情況與無法持續的時候該如何安排。

這位父親他因車禍,臉部已近毀有用醫美改善,記憶方面也常常忘記一些事,因此夫妻之間也常常有爭吵,但到最後,妻子也無法說什麼因為她知道她的先生身體有殘缺,因此,悶與心的感覺是多麼無奈。

但,這位爸爸也知道一些事情,但又能如何,因當一個已失去一些記憶的人……

 

Screenshot_20170817-210959.png

m.ok.ruКомментарии к теме
Где в Крыму поля лаванды Поля лаванды есть во многих районах Крыма. Если вы остановились в Севастополе, Гурзуфе или в каком-нибудь приятном
 
 
 
 
馨予在之中做和事佬一陣子,湊合他們,說些好聽的話給彼此,在背後告訴妻子有關老公稱讚她。

但,我也懂,無論在怎麼會聽心事給建議,在很多時候,人們都

知道該怎麼做,只是需要人聽他們說。因為很多時候,只想要有

人聽他們說,或是希望別人懂得他。

 

但,在他們家中有一位男生(老公的弟弟)因疾病因素,常常注

射嗎啡,常常一起吃飯時,嗎啡的後遺症來了,這位弟弟會全身

發抖,桌子都在震動。

這個弟弟之前取了個英國人,但最後離婚,後又因疾病,最後

變得非常非常瘦。

但,一天,寄宿家庭的人都不在,當我下樓後看到這個弟弟坐

在椅子上叫我過去,他告訴我,嫁給他後就可以留在柏斯。

但當時,真的沒有想靠任何人留在那,因為從沒把愛情當作一

個往上爬的道路,因為怕破壞愛情是多麼自由多麼快樂的想

法。也想過把自己生活好,愛的人也會出現的。

當時拒絕他,但他開始哭說一些事,也不讓我離開。

馨予一直稱讚他,也告訴他我爸媽會生氣(其實到澳洲後,有

些難過,因為爸媽從來沒到澳洲看我)。又告訴他們爸媽已經

決定讓我回家後嫁給誰。

最後,他睡著了。(應該跟嗎啡療效到了有關吧!)

我也趕緊出門。

後來,有嚇到,因為之後他常常晚上過來吃飯跟我聊天,雖然

可以練英文,但馨予也會怕,因此決定開始到外面自己租房

子,自己生活。因為畢竟一個人在外,要保護自己啊!

也離開了這個家庭。

但在澳洲最後一年在一家超市買東西,突然看到一個男的,極

度的瘦,走路偏偏的,原來是寄宿家庭老公的弟弟。我不敢看

他因為直覺覺得他精神方面有問題,但一直在背後關心他的行

動ok嗎?畢竟我們曾經相處有一年多的時間。

後來,回臺後知道他去世了。

對於人在世上的目的,有時會存疑,因為自由意識讓很多人可

以選擇想過的生活,但也很多人無法自己選擇,只能等著日子

消退,等著靜靜離開地球。

一段日子無論再快樂也會漸漸失去新鮮。

一段日子無論再滿足也會慢慢失去知足。

因為,生命是一項非常困難的路,走來充滿不一樣的挑戰與過程。

但,生命也是一條朝向光的過程。生命無論好或不好都是別人

給予評論,但得到的光會顯化在自身之中,而,我們,就如一

道光的圓滿。FB_IMG_1498974567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