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807-190740.png

Dolores  Cannon 的書籍,讓馨予感

覺到共振。

一本書迴旋宇宙最近讓馨予感到疑

問。

之前有提過,幫朋友做新時代原辰轉

運師的療法,有看到愛莉斯女神側臉

看著我,微笑,請我與朋友進入白色

飛船。

之後,在冥想時,又進入不知是埃及

的神廟或是亞特蘭提斯看到七彩水

晶,金字塔跟我的工作。也聽到一句

話,讓馨予有些責任感。

 

後來,繼續看迴旋宇宙另一冊有感到驚

訝,一個住在歐洲的女人也是在量子催

眠中進入神廟,看到場景跟我...太像

了。

工作也都一樣。

 

這是,困惑,是代表埃及或亞特蘭提斯

的神廟的多元性,或是不同地方有相似

的發展。或是...感到困惑。

一直發展至今,對靈性越來越有興趣但

也發覺。

一個神明,不論是哪一尊神,是有分

層次的,相對論,當到達哪個層次,

認識的神明也是人類一樣不同層次。

有個療癒師跟馨予說,有看到一個正

常的女人在後面跟著不一樣的守護靈

之類,譬如一個冠冕堂皇的人,後面

跟著獠牙的神怪之類。

也聽到一個療癒師跟我說,他曾被人

背後的類似守護靈攻擊,以至於一陣

子無法動彈。

好怪異,但那是我不想接觸的,太複

雜。

也在前些日子看到一些沒有下半身,或

是透明的形體,但有跟守護靈說,不想

接觸那類型態,除非日後工作需要。

17-07-26-23-43-23-537_deco.jpg

在做天使療法時,做多意識層面的療

癒法時,老師請大天使幫助我的靈魂

家族過來。

 

共有11至12左右,有些忘了,但有幾

個類如:龍,觀音,天女,還有埃及

女祭司……等等。(其中天女後來上網

查,有查到之前女祭司跟我說在尼泊

爾那世遵奉的友善善良的一位女神)

 

原來,從書中感知到了,有時是一道

路程,上天已給你一道路程,之後進

入探討療癒....是後續的路。

 

Screenshot_20170807-191506.png

但有件事很難過,因馨予是一個軀殼。

在做療法時聽到傷害我的話,很難過,

我真的無力選擇誰是我的主要靈魂,但

我仍是快樂,開心,因為,小孩靈魂是

最純真。我以祂為榮,因在之前做過per

阿卡西跟量子催眠的療法已知 (體驗)。但我更知,因為你們認為大人擁

有最主要的權利打壓不順己的動作,讓

我難過,因為那就是不尊重,表面順

從,後面是……但不生氣,或許是來自不

同層面與目的。或許真的是我太幼稚,

有時有些意識都在壓著內在的小女孩,

請她先聽話不要跳tone跟頑皮。

但算了,一個人,擁有多意識的本我,

可能是你的高我,你的守護靈,也可能

是你的靈魂意識。

後來進入亞特蘭提斯的神殿裡看到30位

大天使,太精妙的建築架構,太美了,

雖然看得不是挺清楚,但有依稀看到不

同顏色的光,其中漢尼爾大天使有震撼

到,太美的光,我說出些顏色,但老師

說漢尼爾有更多顏色,

問老師,因在冥想有時會問些問題,

突然間會聽到回答的聲音,老師告訴

馨予,去聽,因為搞不好那是一種奇

蹟。

也在每天冥想中,慢慢接受一股聲

音,告訴馨予一些話。希望一切都是

創意奇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