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802-091023.png

開始接觸天使靈氣,進入到亞特蘭提斯的神殿中請求大天使,宇宙善良存有,以及揚升大師進入進行療癒。

也感謝Elizabeth Chou老師。

也發現,真正的療癒的感覺,充滿難過,無法接受,心輪疼痛。但療癒後的重生。堅強活著,每天給自己天使靈氣。

也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的小我,因為每天小我發威時,我會用內心聲音說,小我請到左邊肩膀上,看大我做事。

課堂上,互相療癒時,我把心中的缺完整說出。包含小時候寫了一封信給自己,告訴自己將來長大後要幫助流浪動物,因為覺得人充滿不信任,認為愛是不持久。但努力說出,也看到在接受療癒時,看到一個好長好長的牆,出現在我的松果體,牆上都是針,一直旋轉。也看到一陣黃光旋繞。感覺雅典娜女神在身邊。後來,同學說,她感到我的心是封閉的因此請求雅典娜女神來療癒我,給我勇氣超脫,哈哈,心電感應。

也請求豐盛女神給我力量...

靈魂,在每一世中,經歷多少疼痛,每一世都想要愛,想得到愛我的家人,伴侶,朋友。但經歷如此多無法超脫的心中,自己被自己自築的心強給隔離。

受傷的心輪中,慢慢給自己天使靈氣,慢慢修補。我絕對相信天使的存在,來自天琴星,來自無條件的愛。

 

Screenshot_20170803-155324.png

把天使靈氣傳達給:
1我喜歡的人,祝你順利,一切達成,你好棒。
2不認識我,造成誤會的人,祝你快樂
3樓下的貓咪,有可能馨予會再把妳帶上來家裡,因為妳一定累了,一直生小孩,養小孩。
4傳給我自己,祝福事業,感情都好。
不要求結果,只求人生路每段都是滿足。
不求永遠,只求每一段路都用心。(我真的不需要一個結果,不需要世俗的結果,因為就是要求結果,我不快樂,這才是我擁有的快樂)
……傳給他們時,心輪好快樂,看到一陣黃光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