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807-191424.png

亞特蘭提斯天使說了一句話:

我們心智在回想過去,並創造出它的故事,或是基於那過去的資訊,投射並擔心一個可能的未來。情緒體只是回應所有這些思維,因此肉體事實上是我們最大的靈性贈與之一,因為連接它,它的感覺,知覺及智慧,便會使我們錨定於當下。

最近冥想感覺第三眼消失了,閉上眼就看到好亮的白光,也可以召喚其他的光。

問天使,他們說,無須去看啊!

但我相信一切是好的。

因訊息如此之多,或許也無法知道是善與惡的分別,因此只需在當下接受對整體好的。

 

每個人的道路都是不同,有可能再回來人世間尋找自己的愛人,但因選擇道路不同,可能他需由更重要的事去完成。因此,不必太強求。

我知道,多少朋友覺得怪怪,什麼金色的光,白色的光,外星人,什麼元辰宮,什麼天使,什麼女巫,什麼雅典娜....一些話語環繞著我,有時很想大聲說,這不是我選擇,只是它來了,我接受。而且,因為接受才讓我看清楚,自己往前的道路。不是你碰過才是真的,而是想像力,創意。

真的存在只存在於你內心想像。

我想,錢這個字確實仍影響你我的心,我也深感困惑,如果把錢當作可流動的,不是緊緊抓住,但可以確定,未來需要療癒的人會越來越多。

 

 

Screenshot_20170512-144754.png

已說過一句話:

我們各自有靈魂道路,無須介入干涉。這世可能你對某些關係有所需要做得事,但並非每個人都跟你相似。

這是馨予的部落格,如果你不相信從imagination 想像出發的觀就不要啦啊!因為會讓你們不爽啦!

所接觸都如同一道路途,最終到達並非一定要受到大家的接受,因為各自有風景喔!

 

一個世界,如果只尊崇政府媒體……等等,那想像力卻掩埋。。想像力才是你要繼續探索的路。。

在澳洲雖然我做得是並非靈性,但,常常會遇到無法解釋的事。當你心中存有一個信仰,那個信仰會支撐你走你有興趣的路。

人在地球上是不同的,但我們卻受到人似乎一切相似的的教規從小受到影響。

我們來地球除了可以養活自己之外,慢慢去探索自己是誰,慢慢療癒自我內心或接受外在可以幫忙的療癒性質,把內心陰暗,仇恨……等等化解。沒有一定規定人活著要組成家庭,相夫教子,父慈子孝...

20130816_051303.jpg

 

不要再認為馨予怎麼了,你覺得哪條路較好那就走吧,我尊重有願你尊重。

不批評,用療癒力去化解。

不仇恨,用療癒力去慢慢轉化。

而非一定是那尊神明幫助,神明有區分好壞,但都皈依於你內心想法念頭,你就可召喚類似你的內心層面的存有。

你是神,你是存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