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721-225645.png

地球人擁有自由意識,沒有所謂絕對與應該,只要不影響別人自由意識。

地球上純種地球人很少,大部分由外星,大部分高於7次元投生到地球上學習,學習什麼,每個人都不同,那要看自己的靈魂藍圖計畫。

老師在課堂上竟然告訴馨予一件事,她說之前我都不爭不搶,只要遇到爭搶,就遠離,為什麼呢?

可是對於我來說,不喜歡爭,很奇怪的。

後來一位西藏的揚升大師(對不起忘了名字)送我一個鏡子,告訴我,不需沒自信,隨時把鏡子拿出來看,告訴自己,我那麼完美(天阿.揚升大師謝謝您,希望能做到完美)

在進行多次元療癒時,我與一位媽媽一組。

但當天使引導我進入一些畫面,突然間看到一個身穿紅色喇嘛衣服的高憎坐在一個高高突起的頂端。

後來又陸續看到一些畫面,接著我眼眶濕濕的。

 

後來,輪到她幫我進行多次元療癒。希望天使幫忙看到感情,事業等等。,我的心突然糾結。怎麼會看到這些。

他說,在維吾爾族,我與一個男生是青梅竹馬,一起玩,聊天,騎馬,躺在一起聊天,她感覺到溫馨,羨慕。同學還表演我們躺在草地上的樣子,哈哈。

後來,這個男的出去城外打仗,受傷,被一個漢人女子救了,後來結婚,但他還是回來家鄉。

我只有遠遠的看,偷偷的哭....

她看到,這個男的坐在中間,頭往我這裡看,但他的老婆眼

睛也看著我,但我就是冷冷的,沒搶奪,一輩子未婚。

天阿,為什麼我的愛情如此令我不解。

(應該沒有每一世啦,呵呵)(.但女人情緒,我懂......男人情緒,我也懂...所以用靈性力量慢慢化解吧!因為或許圓融達到靈魂和解,是靈性提升才可以啊!)

 

Screenshot_20170721-230303.png

聽完後,糾結。不懂,為什麼天使要告訴我這件事。

回到家,突然哭了,那種哭是複雜情緒,突然看見與他兩小無

猜,但又想到他結婚的遺憾,不知覺一直哭一直哭,但沒有恨,

只想哭,有想到,一個時空2段情緣,發生在不同時間線,沒對

錯,只是心痛痛的。也覺得,那個女的好可憐,但男的也是,無

對錯啊…其實當時的我也好可憐,或許這就是2次元的愛情吧!

 

所以啊,地球印記:陰與陽。到達五次元空間。很多事應該要圓滿啊!

想想前輩子的愛人,今世竟然是我....天阿,宇宙真的有定律的,依稀會與到一些人來圓滿。

 

 

Screenshot_20170722-193007.png

或許這就是療癒。療癒最好方式就是知道最真答案不隱瞞,之後慢慢進行。但需要厲害的老師,天使,守護靈等等一起合作完成。因為剛好在現在時空,地球轉化是該讓準備好的。

因此今世要怎麼做,而且或許那個男的也是跟我在同一個飛船裡或星際旅行認識啊,等等。

但我相信,得到這個訊息是讓我知道,無條件的愛是什麼,無論以前發生什麼,天使相信現在我可以處理它。(真的嗎?)

Screenshot_20170721-225341.png

因為這一世我一直不想讓心中的害怕出現,我害怕一些事,原來都留在我的遣意識。男人說喜歡我,我就逃離,也不知為什麼,原來,答案就在我的遣意識。常常想,就一個人吧!至少不用面對傷害。就一個人吧,死了也沒人知,只有貓知(可能貓把我吃了後,太臭,阿嬤來開門才知)(神經)

後來,了解,如果真的是出自天使頻率的愛,是需無條件。

但不了解,我已知道自己來自外星,很多場景是該換化到更高次元,還留在這裡暗自哭泣,這個宇宙存有也太入戲了。

如果將它換化成第五維度的愛,不再是2.3次元的愛。

如果可以達到天使震動頻率,一定無條件愛,但,我可以如星球金星的愛及天使們無條件的愛而付出嗎?

 

天阿 ,我不是已在飛船裡還要面對那麼雜的事,但,如果揚升進化,會更好的,知道新地球,老師的論點是光的地球。

都好。

最主要的就是面對解決,揚升。如果我突破了,就是真的擁有力量勇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