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無論認為我美麗,或不美麗。

無論認為我年輕不年輕。

或許,那是你們的意識及看待一件東西的反應,那東西就是阿奴那其人設計的軀體。

我的靈魂在逐步進展。我要脫離黑暗力量控制的自我。

靈魂是多麼的純淨,但來地球進入阿奴那其人設計的軀體。
靈魂都只有愛與關懷,並沒有男人應怎麼,女人應怎麼樣的規定,但我們靈魂正生存在黑暗力量的操作中。

眼睛看到只是軀體,身體感受到只是需要。

但,心,往往遺失,慢慢變成真正阿奴那其人需要的設計。

他們不要人類只存在愛,他們要人類競爭。工作,他們不需要關懷,因為他們只想設計類似於機器人。老了淘汰,或彼此間互相沒有愛,只有累贅。

這個軀體不是我,是一個軀體。

我,依然有足夠的能量運作。

當我脫離她,仍舊自由自在。甚至更加愉快。

 

 

雖然在外在世界充滿不應是我們靈魂該做的事。

如已看透黑暗力量為了讓人們為了幫他們工作,設計出來的軀體,為了吞食衍生出來的負面力量為他們的食物而 來傷害無數個靈魂。

FB_IMG_1500553174205.jpg

原來,女祭司告訴馨予,以雅典娜女神為守護神是有原因,因馨予確實無法堅持,勇氣。常常放棄,逃避。

看到揚升大師這張圖片特別有感覺,感覺自己在很古早之前的守護靈。想不到,她也是勇氣堅持的象徵。名字忘了。

天使幫忙靈魂震動頻率,揚升大師給予我們教導。
原來,我來地球不是為了在這個軀殼之下看待與我曾經相依的靈魂,與我曾經是青梅竹馬的他。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兩小無猜,但我不應該不原諒你,是我的自私。

遇到你,讓我好開心,像很久不見的朋友。我懂今世你有太多事要忙,也懂得你的辛苦,加油。

 

今世,又見面了,很開心見到你。

雖然今世我已是回到小孩子的靈魂,但我們面對太多被操控的世代。

 

希望大天使們及守護神堅強的女戰神雅典娜,帶領馨予穿梭,回歸第五維度的生活。(個人意識)

Screenshot_20170720-214831.png

我會慢慢告訴自己,這個軀體是多麼虛假,如果能到一個不會整形整容,不用面對男人需要什麼,女人需要什麼。只有關心,愛。

如果看待靈魂,深深了解,我們多有愛,我們都有靈魂伴侶,那不是人最想的嗎!也慢慢脫離這個軀體,慢慢認知軀體之內的能量體如此重要。那是光。

阿奴那其人,設計,操控。但,人類卻一直要找一個了解自己的另一個他。但確不知自己正步入後塵。

原來我們心底最需要的是互相了解。

我們都是一體,我們都是彼氏的一部分。

或許我再回來地球,除了將來幫助孤兒,流浪動物之外,是見你,看看你,跟你說,我沒有遺憾,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