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716-003421.png

今年參與量子催眠時,催眠者告知,進入目前喜歡的人地方。

當時,我正在自己星球自由自在飛翔,看到白光不讓我看到的家人。

之後,在一顆樹上停留,看到一個男的,走過來,吻了我的額頭。

接著出去帶東西給我吃。

之後,看到一個黃色的廟,他進入後把門關起來,我走在一個隧道中,一直說為什麼不見我(怪)。

催眠者:他在哪裡

我:廟

為什麼呢不去找他

我:他在修行不見我

眼眶流下淚。

之後就進入另一個場景。

之後,在家進行冥想時,心理想著能到一段感情的前世。

突然看到我與一個男的在跳舞,很開心。

但他應該是在一個迫害活動中糟陷害之類的。

我帶著食物給他食用,

但他大聲斥責我,叫我離開。

在現世,我流下眼淚。

現世不知道脾氣有沒有改好點(嘻嘻)

Screenshot_20170716-003618.png

(經由靈媒告知)也在前世,原本預定跟情人私奔,因為我是有錢女兒,他是窮人。

但後來等候他時,被他在背後割斷我的脖子。我死了。

今世又遇到他,雖然宇宙要我們圓滿,但,覺得,他自私的本性依舊在,但,早已沒恨,因為我們無法離開。也因遇到親愛的女巫幫忙,讓我放下。

 

但也在過去日子離開台灣到外地生存,但又回來,但也知,不一樣了,他必須修持自己與他人的關係,我也沒有多餘的感覺,我放下,只求他放下。

所以,什麼是輪迴,不是叫你來報仇!是來圓滿關係,

來自生活細節周遭。放下,你會獲得更多,相信我,更快樂。真的。

而且人世間很多很複雜的事也有很多沒事做的時間,交織,形成很多事就是做就對了,都是學習的。

現在宇宙一直讓人類接觸到地球的進化,生命會更有趣的。

 

Screenshot_20170716-004117.png

因馨予來自金星,也因此今世有同樣來自金星正義女戰神雅典娜女神守護著,常常幫助馨予,因為我真的很容易掉入。(怎麼會如此沒原則)

看到可憐的就疼惜。看到有錢的就討厭。看到壯的就覺得好噁,看到不被社會允許的就應要證明(證明愛無價)天阿,我寫到這都覺得我是瘋子。

還好女戰神一直幫助我,唯一讓我有機會的是在澳洲的老師。只是我選擇放棄。

也慢慢覺得,人生嗎!但有時又想談戀愛。複雜啊!

 

現在,面對一個感情,在新時代元辰宮中,老師告訴我在談秘密戀情。

但,我嚇到,因為這段感情感覺很深奧,很奧秘。他是個很棒的老闆。但,我推掉之後跟他聚餐約會,他或許也會覺得怪怪的吧!因為原先跟他說會去看他。

但也因為老師說秘密戀情讓我好害怕,可能對感情沒安全感吧!

我也是怪怪的。

之後,還有個機會可以見到他,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很想問他,但不知道要問什麼。很想說:你好嗎?

他會不會說:你是誰啊!(天阿,一部劇情戲出現在我腦中)

 

秘密戀情(說真的,我不懂什麼是秘密戀情,還上網查是什麼!

之前有人跟我說當他的紅粉知己,還上網查耶!)(沒救的我)

 

或許他後悔了。或許.....他忘掉了。

我也一直在拉扯,又不理我,但我也不理他。

應該忘記了吧…或着記者。

或許移情別戀了吧....或許...(另一部劇情片編劇中)

下次去找他吧,希望用開心的心情去見他。也希望他也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