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704-032621.png

一直很羨慕可以有對象的人,無論是否有完美結局至少有美好的一段回憶深植在己心。但,馨予真的很難順利戀愛。

也不想爭,看到有人與我喜歡同一個人就退讓,因為相信愛不是需要

爭奪。

但,馨予真的覺得,這是緣分,是前世的事,來來回回,走了就祝

福。痛只有當下,對於回憶永遠存在愛並沒有多餘的。

或許等業力都經過再來就是好的緣分。

 

時間對了,相遇了,當下2個人想生活在一起。

 

曾有想過未來的那一半是一個華人(雖然有人跟我說,外國人

我很適合),也知道,可能馨予眼睛小,外國人喜歡,但就是

喜歡華人,但,我希望開闊心胸,總有一天什麼人都可以。只

要有緣。

在放鬆的當下談了場戀愛,認為愛是不管世俗,但,分了,沒

有恨,只有祝福。

雖然目前心中有個人,但,好好保存在心中,相信過去的緣相

信現在的相遇都有原因,馨予祝福你,讓我經歷一段前幾世的

回憶。我知道,當時多麼再乎你,也懂得你為責任的付出。

 

因生命歷程與其他人不相同,更需讓自己懂得存在才懂得共存。

需要有安全感保障自己才能做冒險談場戀愛。

把今世的緣交給宇宙決定。相信有好的安排。

怪不得阿卡西紀錄告訴我,很多人唯一修不畢業的就是男女之愛。

不會忘記,一個老師一直跟馨予說:我是個好女孩會有好緣份,我相信有的。

每天祈禱

會有個相愛,互相疼惜,保護彼此,有共同人生目標跟前進的

動力的人,愛,不是束縛,而是自由,是彼此有愛,又不用每

天黏在一起,但又相信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