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_10210299262692922.jpeg

 

剛剛看到前幾年我的心情,原來是那麼,對於很多事只告訴自己堅持,不能做什麼,要獨立。一直做蛋糕,我就是要對抗,我就是要達成。因為我討厭自己無法成功,我討厭被別人看不起.....因為,別人對我說話時,有時讓我感覺不舒服。為什麼可以說我不可能達成,為什麼可以說我無法做到....為什麼....,

 

但這次做阿卡西紀錄時,守護靈告訴馨予:

當我存在,別人無視於妳的立場,把妳打壓,傷害,那是妳應做得,因為讓傷害妳的人學習。

也記得老師跟馨予說:{以後把鼻子墊高,因我鼻子上面較扁平,但鼻子周圍大而厚實代表會讓我被欺負但我會努力打破他們的思維}

但,墊鼻子以後再想想,但自己需更改個性一部分。

因為思維變後,什麼都不一樣。
但,現在想想,原來那些思維把自己套牢,無法前進。

因為那是讓別人成長,我也成長的路。

fImage5027

有時或許可以療癒別人的我(希望你們感受到),無形中被自己一些框架架住。自己原地踏步。
原來,人是因放鬆,冥想,對自己說話,才能亦步亦趨。

原來,宇宙給予我們足夠的空間,讓我們成長茁壯,失敗了也不是大事,只是靈魂在幾百世中的一個小插曲,一個進步的地方。

靈魂已是如此強大,帶有很多地方的記憶來投生地球,應更開闊看看這個世界,自己屬於自己,不屬於這個地球傳統駕馭的氛圍。

因為相信,所以存在。

因為存在,所以改善。

因為改善,一切圓滿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