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616-221034.png

很多有地球使命的人,原因都是關懷別人,疼惜別人,擁有愛的的本意。

每個人都在完成該做得事情。無論愛的回饋是什麼,那都是付出。

但,很好奇,很多人,把愛區分為各種角度。

言論真的是很弔詭的工具,可無意識傷人,可幫助人,那或許需智慧作為平衡。

告知世界,我做的才是愛,別人根本沒有做,如此無意義的言論。但越多人有智慧,則可以寬容,因為那也是本我常犯的錯之一。但也要有限度,人應該往前走。

Screenshot_20170523-231032.png

但,愛不是就是如此單純,讓自己快樂,別人開心。讓家人快樂(這點很難做到,但努力去做),讓身邊人快樂……這也是愛的一種。

等更有累積的純粹的愛,付出,給予。

當有更高的志願,再把愛給更多人。

很開心聽到一句話說明很多宗教會融合,那是美好的。

無論是否有宗教與否,融合也是種愛。

上次得知正義女戰神雅典娜駕著一個慈悲飛船,感覺好欣慰,我接受到了,也在努力中。(雅典娜女神有雙生阿斯塔,希望幫忙馨予能找到阿斯塔啦,呵呵!)

迴旋宇宙:(大概意思)

每個人各自有使命來到世上,往更高次元走去,當到達一個點發現有其他人跟你一樣的地方,

或許用的方式不同,都再往更高走去的路途。之後再往上走,在過程遇到障礙,或是歧路等等,但又會有不同的人在下一個轉角處與你見面。

 

上次接受阿卡西生命圖書館告訴馨予一句話:(大致意思)

生於地球上,言論環繞的世界。用心觀察吧!無須干涉靈魂走向,不會亂加批評,干預,影響。很確定的,我們終究往至高的路上走去。

我承認,有時想讓一些狀況達成平衡,因此居於局外人的我一直想幫他們,但也發現,他們沒有要求我,在此情況,靈魂的走向不是一人可以決定。那是累世的恆久的慣性再加上存有的環境因素跟一些原因等等。

當我也存有愛想幫助,只是忘了得到提醒的話語。

很多時候,覺得為什麼沒有愛,但,也發現因為存在帶給大家快樂也是種愛。

很多時候覺得家中的人為什麼不能面對現實,而無法看見他們自己的情況下,也發現他們也有愛。

無論是正常或是不正常,那需把範圍擴大,是需教育愛的平衡者介入但也需他們肯接受。

原來大家都有愛在融合的氛圍下,實現彼此的靈魂。

 

 

最近看到一則不錯的網站,大家可以進去看看喔!

http://san23.pixnet.net/blog/category/1439464

任何一個人,無論為自己,家人,宗教,信仰..等等付出都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千萬要記得尊重彼此。或許尊重,往內尋更重要。

智慧是一項高深的學問,也很努力學習正義女戰神雅典娜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