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尋尼泊爾的女神資訊。因為真的不喜歡尼泊爾,哈哈,很少去了解。

唯一記得是尼泊爾有看到飛碟的影片🤗

但經由女祭司有說過尼泊爾又經由量子催眠,決定找看看。
唉,看到這張照片。可憐的孩子。實在不懂,傳統有時是牽制的力量滿足大眾的福利。人不是應該公平嗎?
很奇怪的,過年一些從未見面的尼泊爾的喇嘛跟我問候新年快樂。也有些喇嘛告訴我一些道理!

也想到,很年輕時住在臺北,一位不知是什麼地方的上師(尼泊爾或西藏,抱歉,忘了),因緣際會住在我們家裡,他告訴我,很多時候不要生氣,用舌頭壓下顎。之後唱歌(那時他說英文,聽不懂,但教我如何用這個動作。)

後來想通為什麼要壓下顎,因為人都有個人意識,即使對與錯,需生命歷程跟天時地利人和,連我自己也是如此啊!

但有時卻無法如此順利不生氣,但,會慢慢訓練自己。

唉…或許可能真的經歷過,但,感覺那是種最初心理疼痛到最後開發智慧的生命歷程。或許有過這種記憶,仔細回想,有想流淚的感覺。傳統真的不知為什麼?有些傳統延續也不知為何?
但..還好,今世我可是懶到極致的張馨予啊…

17-01-29-15-57-34-662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