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111-184605  

 

在澳洲,日子就是過日子。用智慧處理生活大小事。但卻迷失於感情。曾經可能的伴侶,卻因害怕,逃離每一次聚合的場合。喜歡又失去而寧願不開始。

他告訴我,他的房子可以養貓,可以在院子養很多動物。

但,我不知為什麼,一直覺得感情到最後不可能如此順利,可能家裡影響很大吧!又或者什麼原因?

直到,一天在城市的一間店做事時,他出現了。

心中好開心,難道是緣分嗎?

他也幾乎每天來找我買東西聊天,直到有一天,他與一個女生走進來,那個女生說:他是我的fiance未婚夫。我們要結婚了。

當下,做了一件事,拿糖果跟他們,祝福他們。臉部是喜悅的。

但,心是哭泣的。

隔天,男生的媽媽過來跟我說,請我祝福他們,他們要結婚了!

之後,那位澳洲男人刻意來找我解釋吧?我不知道,但,躲離,不見面。

但,認為,如此他們會不開心,於是跟他約出去假裝問他英文。

見面時,我把氣氛弄得如朋友一樣,因為,錯是我,是我躲離,而後再見面已2年。所以我祝福他。

或許,從小,爸媽在我面前.

也曾在一個心靈老師那說出我的第六感看到的事。

但,知道越多有時是不正確的,在當時的年代。

一直以來,不知為什麼,是直覺還是擁有的天賦嗎?(應該在不幸福的事情上就是災難!)說出很多心靈導師不願說出口的話,我把答案用自問自達方式表達。

現在想起,是一種覺醒吧!因為知道,何必對一件事如此執著,不幸福的就離開,不想要就不勉強。等到看懂這些都是種歷練。一直不愛勉強,也害怕是種壓力。

因此,不想有感情,但卻無時無刻用陷入,曾經2段感情也因心靈老師的提醒,不然,現在我可能...

也感謝,有一種能量在旁協助,讓我越來越堅強,勇敢。以前的我,是遇到事就躲離,永遠用笑容來保護自己,來美化自己。

只是需更加勇敢,堅強。因這次過年,爸爸要回去陪媽媽,頓時,心情憂慮,覺得,我無法回家,這個家也應自己無法配合而很少跟我聯絡,雖然有時會打回家跟媽媽聊聊,但一直很愧疚,不能做一個無能的女兒一輩子,一定要讓你們放心。無法配合在外開一家店,也無法到公司上班。

希望,今年,能夠在點心生意上穩定,讓你們真的放心,也讓我放棄自責感。在爸爸的家庭和自己的姐姐說過很多讓我更加勇敢堅持的話語。不論是什麼,都是提醒自己要如正義女戰神一樣堅強勇氣。

今年確實有機會讓馨予增加很多別的管道,是一直以來在接觸的身心靈,希望能整合兩者,另外做出療癒性點心,因,我真的幸福,更要以堅強的力量來為宇宙做事。

這幾年,意識型態越來越多人提升,因此越來越多身心靈的活動。但也有很多人,不知意識提升的目的,寧願如以往過日子。是對是錯,端看個人的選擇。沒有對錯。

只是當提升的當下,必定會有些無法預測的困難發生。因此,試看看用藥草精油來裝飾餅乾蛋糕。希望療癒自己以及其他需更有勇氣,力量,或短暫失去力量或需被療癒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敢 感情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