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85711058796  

 

以往,認為過年必要團聚。

但,在Perth的日子,過年,就是在家。沒事做,因那時,澳洲是沒有過年的。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但慢慢得,把自己思緒轉換,告訴自己,現在渡過不一樣的生活形式。寂寞的最終是接受,平和。

記得,有一次,一位巴里島的女生約我去她家。

因在外,就是要對很多新的事物需存有接納,探險的態度,也不管熟不熟,就去她家3天,不然,過年看到家人都團聚但一個人會特顯難過。

到她家,一進門,看到她一直對我旁邊說印尼話,當時,就知道,哇!好好,是屬異度空間的fu.(有點好奇)

他開窗戶,一直打不開,看到他一直罵..空間🤔

可是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走過去,幫她開窗。她說感謝。

又看到一個小廟,五顏六色。

詢問她可以進去嗎?經由允許於是進入那尊小廟。

一進去看到一個小照片,前面擺著小小咖啡杯,裡頭裝咖啡。

當時,覺得,我真的進入另一個空間,好奇得跟照片的人說:

你好,我來自台灣,很開心見到你。

頓時,就在頓時,咖啡高度下降,直覺,天阿,發生什麼事。

但要有禮貌,因此說,謝謝你,但你嚇到我了!我先出去喔…(全身顫抖)

一出去,朋友說:我爺爺說,很開心見到你。

😲😲😲😲😲😲😲😲😲😲😲😲😲😲😲😲😲😲😲😲😲😲😲😲😲😲

我好奇心詢問巴里島的信仰。

她說,爺爺死於巴里島,後家庭移民,跟著一起來澳洲,他一直跟他們在一起。

啊啊啊。

這是什麼跟什麼,難道,人不用投胎嗎?但英文沒到那個程度,因此沒問。

現在想起,覺得,搞不好靈魂是另一個個體,還是..一種外星人的形式.還是平行宇宙.還是?

之後,吃飯,突然間,我左手雞皮疙瘩,一陣風(溫和的風,不是冷的)。

直覺說,請問左手有誰嗎?

她:有啊,爺爺啊!他說妳很漂亮(既然是讚美,就原諒嚇到我的fu)。

當初想,要回家,但澳洲火車沒有開,太晚了,從這裡到我住的地方,要2個小時。

於是,問她:不會傷害我吧!

她:不會,她說沒看過妳這個膚色的人!

當晚,我睡在客廳,感覺那尊小廟一直有個黑色靈魂飄來飄去,直到,睡著。

隔天,她必須去巧克力工廠工作,她讓我待在家等她。

等她出門,我開始打電腦,看很難懂的電視。

後來,直覺跑進去廟裡說:

爺爺,我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經過半小時。

她孫女回來說:

爺爺跟我說,妳要回家,我請一小時假帶妳去坐火車。

欸欸..

奇特的印尼的一種模式,我可是第一次經歷。

現在想起,覺得,搞不好是屬於上次看薩滿之旅中的一種形容。但沒看完,一種祖靈的模式。

也或許不是吧…總之,好想繼續接觸,好好奇。

回家後,家裡室友回日本幾個禮拜,打開電視,轉到社區的監視器的螢幕,看到..家裡門口有一個男生吧!頭低低的,站在家裡門口,整個人是實體,看到腳,是透明的,不是沒有腳,可以看到後面的石頭。

於是,關起電視,趕緊到正義女戰神的前面,祈求保護,及靜坐。

在Perth.遇到很多奇怪的事,但,都沒有傷害我!讓我經歷不一樣的空間啊!😅

或許Perth是個非常古老的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