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1021-195543.png

每個人都是完整大我之中的小部分。

是由完成的我(大我)跟訊息守護者來決定。

很多人,並不相信人的輪迴或是業力的成行。

另外,傷害業力的衍生會在一個層面或空間給予贖罪的機會。

有些宗教認為人只有這一世,如果可以單純生活不衍生其他思緒是好的,但有些是為了控制人們,無法操弄恐懼,無法使人類擺脫一種無形枷鎖。

有些人認為這一世很痛苦,縱使有來世也是持續的折磨,但事實,需知,很多業力紀錄會用適當的贖罪方式被紀錄與適當處罰。

Screenshot_20171021-195713.png

馨予之前提過,歷經死亡後又回到地球,死亡是看不到自己的軀殼,擁有意識。

但在另一空間,我確實擁有思考,最後,當我回到生存階段,我看到身上的光熄滅(當時我形容是從地底的空間進入),回到地球,感覺我正在人世間休息,但整體關於我這個靈魂的觀點層面,我只能渺小解釋。

我感到我正過著簡單人生,休息人生,因為似乎不再增生業力。對其他人沒有影響,但對我的靈魂是有目的。

Screenshot_20171021-200053.png

書中解釋,過著休息人生的人並不會勞心生活,多少較勞力。這樣的人生對這個靈魂很重要,對於圓滿很重要。確實是,但有時的勞心,感覺是被前幾世的生活遇到的一些事情影響。需時時療癒,但,我真的很滿足現在生活,也在進修及做些好吃的點心給別人療癒。不製造糾紛麻煩,業力在平順生活中平衡。

在2017年慢慢冥想觀看到也慢慢療癒,承認這是屬於我的人在不同次元不同階段所產生的不同業力。也似乎了解,再回到人世間是要讓一切圓滿,是業力平衡。

 

來地球上,很多人忘了平衡業力的觀念,有時用小我的本性再度傷害彼此,所以療癒是時刻,才能順利平衡彼此能量。無法用本我的單一性去說明,或單純用人的自我去描述。Screenshot_20171021-200941.png

 

書中說明,一個輕鬆的人生,他們不製造糾紛和麻煩。在平順生活中可以解決和償還,也沒有製造新的業力。每個人偶爾都需要一回這樣的人生,因為無人可以持續解決一個接一個的痛苦生活。所以,人是不可帶有批判,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因為我們不知他們在其他世的人生成就,會完成什麼。

女祭司跟馨予說,我在人世間很久有幾百世,這世是來幫助別人。

有時我懂我此生的目的,有時對人世間的一切都沒有興趣,但也無法說走就走,因畢竟我的靈魂有多少要回到地球上實現愛的目的。

有時只想單純幫忙,幫助,有時跟著能量流動而活著,有時蛋糕做得身體構造不舒服,但都了解是一個療癒他人的機會,我相信吃下馨予點心的人,無論外表是否符合想要的美,但用心吃是可以感覺到被療癒的效果。

之前,一個身心靈老師告訴馨予,妳的點心是靈療點心,小我,單純做出來的是不知道,但大我,完全了解。看到那個老師的淚水,我好感動。那種為神服務的心情(神就是本源,你我都是實行神明,在另一層面,我們都是如此美麗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