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616-202812.png

對於感情,馨予也是個白痴,發現自己的沒安全感,但最希望的感情,是2個人在工作之中互相喜歡,因為在對方累時,給予鼓勵,在對方有困難時,給予支持……讓對方感到無限量的在乎與肯定。

但,確聽到一個女生告訴我一件事,覺得她好傻,明明喜歡又掩飾自己。

她說:她喜歡的男人竟然也說喜歡她,因她個性對感情極度害羞,一直不知如何回去找他。這個男人也常在臉書上說一些事,有時,她感覺她對他的感情有多了一些。(唉,女人啊!)

但,她希望他能在私下約她啊,但就沒有,但有時會在臉書說一些事讓她深感困擾,困擾的地方是..到底是不是在說她啊?

有一個夜晚,她找到機會與這個男的說些話,把她歷經的事情表達,她希望這個男的會很溫柔的說:不要擔心,我了解。

她似乎跟我一樣,沒安全感。

雖然她有想他,但又能怎麼樣呢?如果這個男的一直不回應,也不知怎麼辦。

但,她也不敢再跟他溝通,但,她真的不了解,這個男的在想什麼?

我告訴她,或許他很忙,又或許他很害羞不敢直接跟妳說,又或者,他個性對妳就是嚴肅點,又或者...

我告訴她就股起勇氣跟他說,我約你喝咖啡,但這個女的又像是被雷打到,一直說,不要啦,等他表示啦。但那麼久了,應該不可能了!

於是,我看著她說:

小姐,很多人就是不知如何處理感情事啊,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感情問題。如果他仍無回應,堅強吧!不然能怎麼樣呢?

感情啊,就是那麼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