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07-133839.png

今天跟2個人碰面,

當到他們生活的苦,累……但也知,要改變是如何之難。

上班族,常常會遇到不同的人,通常都是因為人,讓事物很難順利生活。

馨予無法說什麼,因為懂得上班族的心態。

因人類很少能面對未知的路,很少能毅然決然追求自我。

之前在**飯店做事後,曾遇到一個新加坡商人要類似養馨予,但

馨予拒絕,因為不認為這是我的人生路程。

到一家旅行社工作,一開始,被派到各大公司宣傳,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自以為平衡。

但也不知如何跟同事多點交流,那時又剛好生病完第3年,對接觸人群仍會害怕。

最後,老闆叫我上去,問我:為什麼不在圓山呢?

老闆告知,她無須請一位會生話的職員,請我下去道歉...

另外告知必須辭退我,因為大家都說我說樓下的男同事壞話。

請我下去對質,一下去,大家原先不想答,到最後真的說我是主宰者。當時快哭出來時,一位男同事給我一張紙條說:不要哭,不用解釋,越多解釋事情越複雜,趕快離開吧!加油。

後坐上計程車的當下,眼淚頓時流出,想不到我努力,認真,但一件我自己都不知的事而...

Screenshot_20171007-134429.png

後來,決定到**當銷售員,一進去,常常遇到很多客人跟我買東西情形,但有一次,同事錢包不見,然後,一位同事說,他看到我進去休息間,但我解釋沒有,但那位同事是資深員工。我告訴他們:我並沒有,總之我沒有。

後來,公司開始有新品進來,那位資深員工常常考我一些知識,但因記憶力尚未完全恢復,記憶量很少。

但,我還是在那工作1年多,後來店長在邀我出去吃飯時告訴我:請我離開,因為資深員工給我學習分數不夠資格,即使產品銷售好還是需他們認可,而且他只是一個新店長,不能獨斷獨行,因此他們討論要我離開。

但很幸運,那時確實記憶短暫,很多仇恨,都忘了,也把它當做一個成長的必須經驗。

一直問宇宙,為什麼要給馨予那麼多挑戰,為什麼我無法像**那麼幸運,為什麼...但,我發現,一切都是推力,決定一個人離開這裡,

我不放棄,自己過去澳洲做洗碗也可以。(當時仍不知冥想的重要)。

最後毅然決然離開台灣,到離開的前一晚,一個**的員工打給我,跟我說抱歉,也告訴我當權勢力,他不能發表意見,還給我一項工作機會。

Screenshot_20171007-134636.png

對於公司的情形,有時真的覺得正常人進去有些人真的會生病,有些人會一直駡,有些人會……

在澳洲最後一天,有個跟我在同一個蛋糕工廠工作的人告訴我:他哥哥被台灣的職場的壓力逼到生病,為什麼要斷然離開。

後悔,沒有用,任何一個選擇都是日後前進的原動力。

之前,馨予決定當修女,無須罣礙,哈哈,神經。(當時女祭司看到我寫在fb說要當修女的話,趕緊奉勸我,哈哈,原來在以前很多世我都有此特質,也了解那都是一種磨練。)

在課堂中,Dolores    Cannon說明,每個人都有高我,宇宙能量與超靈的幫忙,那是多麼強大的信念。要時常練習冥想,跟自己溝通。沒有絕對的答案,譬如這次,在做練習量子療法,高我告訴我改做什麼比較好,但自由意識才是我這個本體所擁有的,一切的最終或許會逐步成行但有時強建自己的信念的穩定,逐步地。

人生有時如此之難,明明蛋糕做的累了,真的很想先改變。

…雖然曾經做蛋糕而到臺安醫院求診掛脊椎科。當時爸爸也請我去一家公司上班,因為老人家想法就是,固定薪水的想法。但還是毅然不放棄人生的路。面對的挫折,是轉化的力量。

但,美好的願景仍在,一定要堅持。

但,在此層面下,一定要穩定此項工作的,日後可以的話在逐步加入想要的身心靈等等。因為蛋糕確實是當下可生存又可展現創意的器具。在成品出來的成就。每次做完後都好開心,因為又完成一個挑戰。(做客製化蛋糕時)

上次在網紅課程,老師告訴馨予,可以在蛋糕上載加上靈性能量療法,或許很難想像,但希望逐步慢慢實現。因為這2樣是偉大的宇宙賜給馨予的創意實現。

感恩宇宙,宇宙能量對馨予的愛。

常常有困難,但知道都是實現的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