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0930-161935.png

如果要相信人只有一世,很好的

事。

但,日子越久發現,人都有意識,遣

意識,下意識...等等。

那都是靈魂積累前世的回憶,包含許

多層面。

當然也有很多是來自一個星球幫助地

球人的,他們的經驗質並未有地球人

那麼足夠,因此常常無法融入...等

等。但他們是如此之真。

自己知道,在我靈魂層面有許多寬廣

的空間,但有一個非常可愛,愛幫助

人,沒有心機,甚至很愛笑的小孩,

他讓整個靈魂充滿生機,但賺錢,對

沒有意義的工作,對……地球人該做

的,都沒有興趣。因為她知道,那都

是無意義的,她只想愛,她要愛動

物,小朋友,伴侶...等等。

但在地球空間,是不對的思緒。

Screenshot_20170930-162141.png

2017年,由於地球轉化,我的人生也開

始轉化,從2016年11月開始,知道那

都是種轉化前的原因。

從開始見到一個人開始,冥想時,有時

會看到一些跟他的畫面,但,後來,經

由信賴的一本書得知,或許屬於靈魂層

面的相似。

馨予在靈魂層面有些聲音,開始在做量

子催眠也看到幾世,做天使靈氣,也看

到一些畫面。但從一開始,見到面後就

一些言語出現。

馨予不想,但越來越多……

後來發現,再多情緒都是自己給予,

譬如,我認為他喝斥我,但心理有一

股聲音是因為他希望我離開,不要費

心在他的身上,他已要離去的話語。

當他結婚的同時,因他是個念舊的

人,雖然那是天使靈氣的同學告知當

時那個男的回來還是想著我,只是我

的堅強是表現在有意識的忽略。

所以,心理的擔心或許是自己給自

己,因為再相見,我們不同的,甚至

可能有很多世是我對不起他啊!

因為我需知道,轉化是個開端。

我一直要記得Dolores  Cannon說過一

句話:這一世,我來世間是與前幾世

有緣之人,在投胎前,或許我們早已

說...這次你當誰,我當誰,我們給彼

此出考題,看你如何解決

但在靈界,我們都是朋友。

Screenshot_20170930-162900.png

但要做到人類個體的聲音:

包含:太笨,明明不可以啊。神經,你

要抗拒不要接近。....

而轉化到第五維度的聲音:

用愛去化解,用同理心去轉化,用另

一種角度去知道他的辛苦...

 

是一項課題。

 

也了解馨予為什麼一直不想自己創業,

因自己對工作有一股...完美的觀感。

在女巫回朔課程裡,老師請大家開始冥

想,馨予看到在一個空間的廚房,一片

乾淨,掛着的鍋鏟。老師說,那是在尼

泊爾,我做香料,一個人很認真做事,

每天在摸香料,因此手都是黃黃(可能是薑黃之類的)。

做出來的東西給父母親賣,但自己卻

不喜歡接觸人群,一個人跟動物過日

子,當時的父母親跟我的關係不是很

熱情,因為我需要的是愛,但父母親

要的是錢。

也不知當時父母親是誰,一定不是現

世的媽媽,因為媽媽需要的也是愛。

Screenshot_20170930-163226.png

也聽到前幾世我是藥草女巫時,做事的

認真,每一次開始做事,東西都要整整

期期,對於自己的時間的要求非常高,

每一件東西都放置整整期期,非常完美

主義。

所以今世,真的很不想自己做事,因每

次做蛋糕的完美主義,包括東西的整

潔,做出來的點心是否符合所想....很累。

自己的完美度,開始整理器具,擦,

洗,以及對蛋糕的的完美度....爸爸在我

旁邊只要問一句話,我就開始罵:不要

吵。我需專注。(天阿,神經病)

雖然這世真的很不想自己做事,但,剛

剛開始做事時發現,要更改自己對事物

的挑剔,完整,要用更開心的心情完

成,做不到時,笑笑,因為未來還有很

長的空間啊!無須每次都當神經病。而

且,人生不該只有工作,把心放鬆,等

待一個相愛的人,與爸媽姐好好相處,

對家裡動物BB客氣點(因他老了,變得

有點……)。

因為,是你的就是你的,無論是誰與你

合演地球上的劇,都是一樣學習,考

驗,重生,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