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417-112858  

之前在柏斯,曾問過一個老師,老

師解答

是:妳相信有另一個宇宙的成形嗎?

當時,困惑,再加上在柏斯遇到一

些時空交錯的事,今天有稍加理

解。

迴旋宇宙:

實體層面有無數個宇宙,(無數宇宙

平衡個人選擇,因此不用認為自己

選擇錯誤,因在另一個成形的宇

宙,會做另一個選擇,以便平衡)。

之前,常常在夢中看到我是能量體

沒有身體形式,在做一些事,不知

道是否等同於這種多重宇宙。也聽

到一位女士說明,雅典娜女神象徵

夢,要我多注意夢的形式。

但在靈魂層面只有一個。為了處理

業力,在不同的平行宇宙度過好幾

個人生,在各個宇宙所作的各種決

定相互平衡。因平衡業力。

多重宇宙中的我,基質是相同的,

譬如和藹,但在微小細節是不一樣

呈現。

同一靈魂可以和萬物互動,有時在

這宇宙已死去的人,還存在其他宇

宙,彼此間的防護障壁有時會中和

抵銷。因此有在現世已死但仍出現

於現世。

 

在同一段時間死亡,但不見得同

時死去,主要看他們花多久時間平

衡不同宇宙間方面的業力,及如何

處理不同宇宙間的業力。因時間在

此沒有任何意義。(請見之前的文

章,新年發生的事😊)

之前,接觸到振動頻率,也有在冥

想時測試不同振動頻率。

振動頻率是進入不同宇宙間關鍵。

也在書中讀到:

舉例,鬼魂,在幾週前死亡,但尚

未調整到能適應靈魂層面,因可能

與物質界的有形振動頻率特別相

容,因此大家會說看到這個鬼魂...

等等。這稱為靈魂回聲。形體具體

到能夠讓人碰觸,交談。

但有時有些靈體特別無法進入另一

個層面,執迷於這一有形振動層

面,是否有時會多帶點人世間的情

緒。這點,或許是另一個探討的問題。

好奇特的宇宙。

或許,陸續閱讀關於宇宙層面書

籍,因此幫同學觀他們元辰宮有些人會看

到無限延伸,還曾看到一個延伸而

後看到一群宇宙存有。

這次又看到延伸,但請她拉我回來。

後來在書中了解,延伸是進入宇宙的形式。

希望我看到的是正確的,也希望漸漸懂得,這個奇特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