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417-220250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人生成的規則,事實上無對錯,無人而生的情緒。

其實沒有地球上狹隘的婚姻及家庭,政府等等,只有愛。但,從埃及時代,整個地球運行早已被黑暗勢力入侵,我們之間早已非真的愛。除非,能解脫,在自我內心中產生一個宇宙,讓此宇宙換發愛。

我一直提醒自己,因為懂得一切情緒的不真實。


每個人都無須讓對方滋生情緒,要學會共同化解或化解滋生情緒的可能。
恩,所以馨予一直希望能繼續修行(但不喜歡稱修行,因為那是原本的我們。應稱為回歸本源。不滋生人的情緒,喜悅渡日)。
如果沒有滋生人的情緒,每天提醒,不想要有人的負面情緒滋生。因為進入本源的路,本無忌妒,遺憾,不平,比較 ...等等。


因另一界,是如此美麗,有個白色房子裡頭有灰色貓咪,只有快樂。到處飛翔。

馨予有感覺,因是最後時間了,去年冥想看到一個白色飛船,有一個非常高大的女神,請我跟朋友進入,我稱呼為雅典娜女神,但,我懂,名字對在天界的他們反而有降低振動頻率,所以在之前女祭司告訴馨予.幫助馨予的是正義女戰神是正確的。也告知,22歲,已完成人世的輪迴。再回世間是有目的(後在一個催眠中有得到一些答案),但馨予知,一個人生活於世間,要做些對地球有意義的事,到國外,後回來,一直想有所貢獻。

從之前就想加入一個團體幫助別人,但,被告知容易相信別人,需在地球上受訓練,當時,馨予想唸心理學,女祭司告知一些事,或許,在馨予靈魂充滿靈性知識,很想把經歷告訴大家,但因為不適應地球。

因此一直再適應地球(從一些靈性教育及催眠,阿卡西……知道自己是金星附近的一個小星球,也通稱金星)

在量子催眠,老師告訴馨予,我與天使們都是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也請我多多請求大天使幫助。

慢慢了解,也不想滋生人的情緒,因為在此時的馨予,懂得脫離地球星光層,是宇宙的靈體,也在時時提醒自己,不要過度進入。

但不是與人保持距離,而是懂得,任何層面滋生的情緒,多半都是一些無謂思緒,這些情緒無法影響回本源的最終。

大家可以看這篇來自金星的女人,馨予感到非常親近。

每個人都應認識自己,別人無法完整告訴妳需要的答案……有些人告訴你,有時也是出於對你不善的靈體影響,因時時與高我練習接近。

我們原本充滿無限的愛,但來到被黑暗勢力掌控的環境裡,在內心層面失去愛的聯繫,即使在現在,仍有秘密政府存在。  


Screenshot_20180417-222850  

當初只是被告知正義女戰神,不懂為什麼沒有名字,但現在知道,從書中得知,不需給名字,名字會降低振動頻率。

有時很想不要回來。想回家。自己了解,愛,美好,珍惜,惜福,說再見,不束縛,沒有人的情緒,沒有業力滋生。也不懂地球的愛。

也不想滋生任何負面情緒,現在雖然被一段關係有時束縛住,但,雙方關係,真的需面對面雙方化解

雙方關係不是互相嗎,不懂這份緣分怎麼那麼不真實,似乎從一開始,就沒有來由的被操縱。前世的事不是馨予要求別人告訴我,而是突然間,從沒問這件事,突然被告知。

對於感情,也還沒說,一份關係,就突然像一個闖入地球的外星族群,看著地球上幫馨予生成一本劇本,心中的真正想法,並非外在的那些。

一直不懂單方面的說法,因為不知怎麼說明白。對方也沒有問我啊!馨予也不好意思問啊?

也不懂,一直沒給機會互相溝通。

等到想到可以面對面溝通,直接跟對方說,結果就成為羅生門。

 

一件單純的事,就突然滋生怪異的事。

哈哈,或許,是要馨予認識些事,慢慢體會。

 

雖然彼此的緣分或許過了,也希望不要滋生其他情緒,每天祝福他。但……只是不懂,為什麼會遇到奇怪的經歷,從來不知道前世的事。也不知為什麼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當此緣分過了,也離開一家店家,和冥想看到前世經歷。因為天使靈氣告訴馨予,不要去看。

馨予真的覺得,前世太不重要,我們看到通常都是以己意而進入狀況,尤其是要我們學習的部分,只有局外人能看透,而我們是在學習部分的行列中。

最近遇到朋友有感情事件,就連年紀大的女性同樣也遭遇,這是屬於男女關係的不協調,內在,我們本無誰尊誰低,無奈有些人面臨如此遭遇,結婚久了,有時關係顯現負面,有些人會忍耐,有些人變雙面人面對,有些人用金錢控制關係..但,這些都是罣礙,因為是人生成的情緒,無奈,很多人不能了解,因此輪迴繼續,因產生的業力問題,是必須有化解的一天,無論在哪一世,或是在哪一種角色中。

 

但,一直接觸靈性的書籍,懂得一定是要馨予學習到什麼,因為知道任何經歷,是不分好壞,而是一種學習,慢慢體會。

希望每天喜悅,當心深不滿,等等,想著光的降臨,高我永遠跟在此維度的我一起,安慰我,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