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FB突然接到一本書:

The three waves of volunteers and the new earth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

這本書的介紹。。決定買本書體驗。

之前,在女祭司那得知,我於22歲那年完成人世的輪迴,再回來,是我自己決定。

但,那時,一直在思考,為什麼要再回來這個充滿考驗的地球。

得知,我是屬於第二波的志願者,是能量的連接,傳導者。

但,書中描述,個性孤僻,一個人在家裡工作,一輩子未婚,除非遇到另一個志願者。

一直在靈性的路上,有人說我會修行,但,我知,修行的日子,曾經在前幾世渡過了,現在,

來用愛,幫助人,一起到新地球的導引。

但,對於自己最終的星球存有疑問。

在靈性路上

接受一位女巫告知,可以與來自美國的投資者簽約消息。

也得知,一位女巫召喚我把蛋糕賣給她的店面(她告知)

進入靈性世界,從女祭司開始,導引深入。

在女巫回憶中,請問女祭司,為什麼我並未學習烘培,但對食物有一份熟悉。女祭司告知,在尼泊爾,我是一位香料師,每次做完料理,都需長期休息,因為我對食物的付出是很深入的,把腦力,體力,全都奉獻。

但會吃種玫瑰花加優格的食物,讓體力回覆。

是修行的日子,一輩子未婚。

從一位希臘占卜的女士(覺得她也是女巫,哈哈)的內在教化,指引。

這一切,似乎是明顯且真實。

因此,決定體驗量子催眠Odile老師的催眠(Dolores Cannon學生)試看看。

在催眠中,進入最終星球,是一個,白色的光,金色的光,以及七彩顏色光的地方,充滿美麗的花草及鳥鳴聲,在被催眠中,我稱之為天堂。

也看到雅典娜女神的宮殿,白色的柱子,美麗的Athena女神。

催眠者,請高我幫我帶往前世的幾個重要地點中。

看到我在一尊廟裡,感覺時尼泊爾的廟,當時頭上帶著金色的頭冠,一群人在我面前。

催眠者問:

妳在幹嘛呢?

我說:

聽心事。

催眠者:

妳是誰?

我:

女神。

後來聽到催眠綠音帶,覺得,我是瘋了嗎?

後來,又被高我帶往一個中國的宮殿,我極度厭惡。

催眠者:

妳在哪?

我:

在中國皇宮內,一群人云亦云的愚昧人類。

說完後,突然間看到,我飛起來,從人群中脫離。

後來,催眠者問:

請問高我,為什麼把我帶到這些地方。但又不久留

高我:

讓他認識他的心,為什麼存有一些疑問,但,我經歷了,這世是來愛人。

催眠者:她可以順利愛人嗎?

高我:盡量,但很難..

 

哈哈,是,很難,因為對於人,存有不信任。

把愛轉給動物,他們不會傷害,只有平和。

但,也在時時提醒自己。一切經歷都經過了,我是來把能量引導,及帶來愛。

在北歐盧恩文占卜裡,是屬奉獻。代表,人生,就是奉獻。

也從做蛋糕中,以及與人交談中,漸漸了解。

也希望未來幫忙所有的流浪貓,狗,跟孤兒。(希望)

在催眠中,我哭著說不想回來,我要在家,因為那裡都是愛。

看不到宇宙家人,他們用白光讓我看見,不知為什麼?

還有些家人來地球幫助人?不知他們是誰?

但,這是體驗,讓我對人生更平穩,不需那麼害怕無法預測的未來,計較,無必要,當成能量

引導,把愛連接到需要的人,我會努力,時時關閉小我。

要把自己練成更平穩。

 後註:

當時這本書出版是2012年,所以看看自己是否也是來幫助整個地球提升喔…
大家可以去買此書,有很多人都是志願者來這地球幫助。
首先,第一波靈魂:大約40多歲到60歲(哈哈,有個如我母親的老師,搞不好我們是宇宙家人)
第二波大約30幾歲,是能量管道(有感受到,他們幫助提升,很棒的智者..一直受到您們的照顧,謝謝,您們真的很棒,希望我能效法您們的工作能力)
第三波,是新小孩,或正值青少年階段,他們帶來知識,dna改變,被調整好了。(有,感覺,他們性別是較無區分的,但多數我不知道)

2015-07-25-11-56-49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