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自己是誰《昴宿星人》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39) / 覺醒之光

 
 
這則訊息區分幾集……
 
而看到這集,有點訝異……
 
第一項,印象中,2017年左右(有點忘了,還是2018)在做量子催眠,催眠問我是從第幾維度來,而後來聽錄音帶,我說是幾維度。當時對維度概念根本不熟悉。
 
第二項是,真的在國小時,印象非常深刻,在學校午睡,我夢到乘坐飛船,與意念創造實相的事。
 
第三項,從機緣接觸三維度及志願者這本書,開始探究自己的起源,發覺無論當下發生什麼,內在的指引及體會才是至關重要。
 
開始探究,接觸到亞特蘭提斯以及古埃及的書籍內容。
 
之後慢慢在冥想接觸關於星際的事,但早期,是以脈輪及OM為連結宇宙方式。
 
甚至看到更多事情,包還未來與湛藍小孩等星星小孩工作,直到上了天使靈氣,幾乎第三眼被蓋住。
 
有人認為,我被封印,但也有人認為或許很多事不見得需要看到等等。
 
但我個人是認為,或許並未被封印,而是轉化改造……
 
因目前開始而有個經驗……冥想看到金色的光,一個透
 
明影像透出,在光中顯化。當時直觀是外星的存有。
 
在之前,更在一次冥想看到突然出現的飛碟,是粉紅色,當時覺得很怪,於是問星際療癒者,她說明是來自我的母星。
 
之後便問,之前在南港照到這張飛碟雲是什麼意思?
 
她告訴我,星際存有想看看地球人看到是否相信……
 
甚至療癒者說明,這家飛船是馬卡龍顏色,但對於當下的我是看不出有甚麼顏色,只感覺他們想,在幫助地球揚升散發高振動頻率。
 
對於星際追尋,我更加感興趣,因為在地球上強烈感
 
到,人可以控制,傷害或是某些團體違反宇宙法
 
則及違反自由意識……
 
且記得,盡量維持中立,不進入人世間的紛擾,包括
 
現在發生在家庭方面的事,很多事可進行自我轉化與
 
造認定的現實……一切在於內心。
 
但也深刻體驗……
 
當未來很多人有天必會認識自由意識是地球人存有
 
的權利。
 
或許,某些宗教團體在無法掌握所謂幻象的
 
現實中存在可能是必須的,但也深刻了解許多是分
 
化這個地球人類……但之後,轉變時期結束必有更多人
 
認知與覺醒。
 
祝福,大轉變時期更多人類了解自性之光才是邁
 
向愛與光與前進之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