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004-194249.png

BB不同於其他的貓。

剛開始,透過女祭司得知這隻可憐的貓,愛滋貓。

但後來知道,愛滋是不會傳染給人。

除了西醫,馨予在之中還用過中醫跟寵物療癒師。

帶他去寵物溝通2個地方,其中一個是頂好名店城,一位溝通師說,她看到非常美麗的歐洲宮殿,BB是一個男侍衛。

後到另一個寵物溝通師,老師教導如何跟寵物溝通,那時BB在西醫那拿到處方,但很多天都不吃飯,因此用老師教導方式告訴他,當時,他在老師那一直很倔強,不想溝通,但後來努力過後跟他說,我好擔心他不吃飯..溝通時要用團案的方式,也就是把心中所想用想像圖騰表現。

後來,他竟然乖乖吃飯,當時好感動。

也在Dolores  Cannon量子中得知這是視覺化的方式,但對於左腦思考的人很困難,左腦思考的人是控制,數字……等,通常以男士較多。

 

Screenshot_20171004-194307.png

BB在這個禮拜,吃飯正常,而且還會吃其他貓的食物,後來,但會上床尿尿,與他溝通,他有聽有正常到貓砂那進行,但禮拜天晚上,發現他一直喝水,猛喝,之後一直尿,發現尿無法停止,甚至拉肚子。

隔天,就已躺在地上。

於是帶去看醫生。

在醫院一直拉著他的手,當醫生抽血檢查尿液時,我一直親他因為真的很抱歉,因昨晚冥想時告訴你,如果你選擇走,媽媽抱著你一起渡過。

到了晚上,我摸著他的頭,用之前學習的寵物溝通方式跟他說,BB媽媽真的很抱歉,沒有抱著你,現在你可以選擇,不需要硬撐,要走就跟著光(當時是稱呼天使白色之光)。如果要留,媽媽明天來看你。

 

FB_IMG_1507024468023.jpg

當我看著他的眼神,心快被撕裂,因為憔悴到..但當我說再見時,BB用他的手掙起來,拉著尿布,站起來看著我。

回到家,一直哭泣,因為馨予了解一些靈性範圍的事,但還是會難過,畢竟,一種離去的憂傷。

後來,感覺BB在身邊,聞到他的味道,因此趕緊打到醫院問醫生,醫生說半小時前他進去看BB好好的,但10幾分後,他打來說,跟我說完後進去發現BB已走了,當時,克制不了一直哭,整個晚上一直哭捨不得這幾年來的伴侶。

陪着你,無論遭遇什麼,只會陪着你思考,陪着你看著你,沒有人性之間的鬥爭,沒有爭執,只有需要愛的生物。

當晚,知道BB在身邊(他帶到醫院生病的味道一直在身邊),但對著空氣哭泣之時,突然想到,他會捨不得,於是說:媽媽愛你,媽媽會去找你,你要跟著光走,先過去喔。

姐姐說:BB是天使,知道腎病要帶來的醫藥費又知道以後如果你去大陸,一定會擔心,因此選擇最快的死亡。

我知,BB的靈魂之中,有多麼無可限量的本質。他也是我回來台灣的一個守護者。

當時,一個男生到家裡來,他一直跟著那個男生。那個男的說,他感覺到殺氣(哈哈)

10幾歲的BB已滿足了,因他化為能量,可以自己選擇了(如果之前,他沒有任何業力,沒有任何悔恨,他,自由自在,可能回到天狼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