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96132998100  

昨天經歷黑暗的一天,很多原因也包括身體因素。

之後,翻閱天使之藥,在寂靜中,感覺所有女祭司,大天使在幫助你。在冥想中,感覺溫暖。

之後,女人重要的日子來臨,心情平穩。

 

Screenshot_20170530-172226  

阿卡西問答:

請問,之後想到內地工作,如果遇到挫折,或是無法展現的當下,該怎麼辦呢?

答:在無法順利展現妳的內在的知識,有時後會洩氣的,因此,妳的光,就無法展現。

但,把情緒轉換,如果當妳面對的,是來自地球上處理不同事務的人們,妳需有存有同理心。

當有人需要妳的幫助,妳需問他:需要我什麼幫助呢?

Screenshot_20170527-160851  

也不需一股腦兒把妳頭腦的一切頃到而出。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道路到達終點,妳也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妳擁有愛,但有時,妳不懂得人想要的,當妳把妳的信念帶出時,有時反而有反效果。反而關係打壞。

給人類帶來被了解與信任,當你說出你所理解的,在當下,別人無法體會妳的意義及說出來的意思。

大部分這世選擇的靈魂道路不是與妳相同。

同時,妳在某部份也同樣不了解情況下,也需別人幫忙。

 

 如果你存有愛,妳看每一個人都是小孩,都是需要妳的尊重與關懷。

時常冥想,給自己光與能量。與高我連結。(會努力)

 20170310_155010  

想到跟內地人接觸,就想到在Curtin大學唸心理學先修班,老師問大家:有關我們國籍。

當時,老師把答案寫在黑板上,但沒有一個與我來自同個地方,我舉手,因此老師說抱歉,把名字寫在黑板上。

當時,一個男人站起來,把椅子推倒叫我出去,指着我說,妳是我們的地方。

我害怕到全身發抖,眼淚奪眶,但還是非常堅強的說....(忘了,哈哈),但老師請我先離開。

因,我對政治沒有興趣,因為總覺得那是一種類似控制遊戲。

現在想起,如果遇到相似問題,就笑笑的吧!因為,我來自美麗的地方,那裡的我如此單純,有感情。充滿愛的金星。我的母星。

會有點害怕加緊張,因為如何跟內地人做交流,那是應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