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70518-234721  

之前體驗量子催眠,順便體驗阿卡西紀錄。

老師請守護阿卡西紀錄的靈魂,幫我擦上茂林.聖哲曼幫她在紐約的朋友推薦的精油。

她說,他看到我在金星裡是在一個很美的森林,是一個如手臂大小的小小飛翔

仙女。一直自由飛翔,擁有彩虹的翅膀。(跟量子催眠看到的我是一樣的)

他說,我擁有很調皮搗蛋的個性(我大笑,嘻嘻),但有滿滿的愛。來地球是東幫一下,西幫一下。很愛笑,開心。

不適應地球,但來地球必要找到最終高我做聯結,上次有找到但太久沒學習,要繼續來

聯繫冥想。即使高我是雅典娜女神,也需提升。

另外請她幫我看我愛情與工作,她說我很適合開一個個人工作室做身心靈催

眠等等。

愛情方面,她看到一本書,閃閃發亮,我站在旁邊。

她問,為什麼不打開它。而且這本書很薄,我要填寫才有未來。

我說:感覺不到愛。

他說:如果決定,就用無條件的愛,不需用3d次元男女之愛。

我問:無條件愛是

他說:包容,體貼,尊重。不用問妳得到什麼,因問妳付出愛了嗎!體貼。關懷

但也可選擇其他條路,用能量體做觀想。也有不一樣的未來。因為可選擇。

我說:如果對方喜歡一個人就自由不要干擾。

她說:搞不好不錯啊,但也有可能不好,但必得到提升。阿卡西紀錄知道,未來的路有很多選擇因此不作設定,但當我打開這本書,紀錄就在書裡。

也告訴我做人一些道理,上了一課。

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house星星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